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5|回复: 0

掌门教育入围GSV全球EdTech 50强, 为全球在线教育提供榜样示范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11-11 09: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第十一届ASU+GSV全球教育科技峰会圆满落幕。此次峰会,汇聚了全球各地政、商、学术界精英共商数字化教育未来发展方向。掌门教育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也参与了本届峰会,并成功入围GSV全球EdTech 50强,为全球在线教育的发展提供了中国在线教育在此次疫、情中、疫、情后的经验。
  
  
  
  此次新.冠疫、情,给全球教育行业带来巨大冲击的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在此次峰会上表示,在此次疫、情期间,面对在线用户的大批流入,掌门技术团队在第一时间启动24小时应急机制,建立起4大防线,确保了线上平台的稳定性,让学生学习课堂免受影响。掌门教育对于此次事件的完美应对,也正是得益于掌门教育一直以来始终坚持对后端技术人才的培养,教学产品的不断打磨和优化,注重技术对教育的赋能与保障,才让掌门教育能在疫、情突发时及时有效应对,也为在线教育行业做出了榜样示范。
  
  掌门教育深谙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之路漫长且任务艰巨,要始终保持教育创新的前瞻性,不断完善自身的在线教研体系、师资团队、后端技术团队的技术水平。掌门教育在技术优化与产品优化的不断探索的过程中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前沿科技融入到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建立起了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实现了智能评测、智能匹配、学习规划、智慧课堂、智能作业、智能报告等场景应用落地,为前端教学提供了强大技术保障。在提升教学效率和学生学习效果的同时,也给全球教育企业做出了优秀示范。自转型线上教育以来,掌门教育为全国600个省市的4000万注册用户输出了高质量的在线教育服务,并形成了掌门1对1、掌门少儿等覆盖完整学龄阶段产品矩阵。
  
  此外,掌门教育还立足于教育实践,解读了当今社会科技与教育的关系。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表示,当疫、情影响消退,各个教育企业都应时刻保持教育初心,不断优化自身产品,积极拥抱技术发展,抓住每次技术革新给教育带来的强有力的保障和赋能,蓄力发展“新引擎”。
  
  此次掌门教育入围本届全球教育50强名单,不仅是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数字教育飞速发展,也对掌门教育多年来深耕数字化教育成果的高度肯定。未来,相信掌门教育依旧会始终秉持教育初心,不断优化自身产品,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教学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8:19 , Processed in 0.14805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