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6|回复: 0

[IT前沿] 小彼恩“好饿的毛毛虫”点读笔,让父母与宝宝共享沉浸式阅读

[复制链接]

65

主题

65

帖子

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1
发表于 2020-11-11 09: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些年流行一句话,“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因此很多家长都开始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去培养孩子各方面的兴趣,让孩子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技能,以免自己的孩子不如别人的孩子,启蒙教育也由此受到了很多父母的重视。

  但并不是所有父母都能把启蒙教育做好,很多父母会由于不懂方法、缺少耐心和经验等问题,使启蒙教育起到了反作用,让孩子变的不喜欢学习,一提到学习就闹情绪,弄得孩子和父母都很不愉快。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些辅助工具来帮助我们做好启蒙教育,像市面上的点读机、讲故事机、彩绘本、点读笔等等,这些产品能让启蒙教育多一点趣味性,少一点枯燥,在启蒙的同时不挫伤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它们的启蒙效果都还是不错的。

  类似的产品有很多,如果大家不知道买哪一款比较好,可以试试我最近购入的小彼恩“好饿的毛毛点读笔(WIFI版)”,在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体验。

  

  这款点读笔的外观是一条绿色的毛毛虫,呆萌呆萌的,是宝宝之前看的《好饿的毛毛虫》里面的卡通形象,我家宝宝一看见它就被吸引了,然后抓在手里把玩,要都要不回来。材质是那种软软的食品级硅胶材质,不伤手,也不担心宝宝会啃。点读笔配套的APP里有很多超级人性化的功能,所以使用前一定要记得先下载和点读笔配套的APP。

  

  在APP里我们可以选择APP已提供的内置音频,或者上传本地音频,丰富点读笔的音频贴内容,让孩子点读的时候有更多选择。我们还可以制作音频贴,只需要在录制完音频后点击“一键制贴”,就可以生成一个音频贴,这个功能很简便快捷,省去了原有软件制贴的麻烦。制作音频贴的时候想录什么都可以,可以在书中任意一个地方添加我们的音频,有了这个功能,即使白天我们在外上班,宝宝在家里也能听到父母的声音,我们的声音就可以一直环绕在宝宝身边,一直陪伴宝宝。

  

  另外,点读笔的发音都是英文的,宝宝可以从小接受英语的熏陶,在有趣的故事中学习英语,语感自然而然就培养起来了,不需要我们再去给宝宝报什么英语启蒙辅导班,费时费力费钱还可能会让宝宝讨厌英语。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家长也不用担心会看不懂,每本书都配有原版译文,我们可以与宝宝一起完成双语亲子阅读,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宝宝学到了不少东西,我们也能很好地感受到和宝宝一起读书的时那种温馨,这就是一种享受,与宝宝共同沉浸于阅读中的享受。

  所以,这款点读笔不单单是一支笔,它也是联系父母和宝宝情感的桥梁,父母通过它传递对宝宝的爱,宝宝也能通过它感受到父母的爱。同时它又是带领宝宝领略书中世界的引路人,打开宝宝的视野,带宝宝探索更大的世界。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4:17 , Processed in 0.080061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