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6|回复: 0

掌门教育不断创新教师人才战略,对教师队伍进行标准化管理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11-11 09: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教育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它本质上属于服务行业同时又兼具公益属性,比起盈利,更重要的是和个人成才、家庭发展以及国家未来有着紧密的联系。因此,在线教育作为中国教育事业的一部分,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同时家长们也对此寄予了厚望。

如今,在线教育行业发展得如火如荼,教育从事者的选择更加多元化,选择越多竞争也越大,每个进入这个行业的教师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审查,只有拥有超强专业素质的教师才能通过。为了打造更加专业的教师团队投入工作,掌门教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教师,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推动教师队伍不断向标准化、系统化管理发展。

近日,掌门教育联合高教社推出全国首个在线教师能力建设示范培训项目,该计划是我国首个K12在线教师示范培训项目,也是掌门教育新型人才战略的重要一步,旨在采用更加专业能力素养提升课程打造更为优秀的高潜力教师,推动在线教育发展进步。在此基础上,掌门教育从上千名教师中挑选出首批学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线上培训,此次培训课程与在线教师职业发展需求深度结合,从实践角度,系统性、针对性地帮助在线教师重塑职业意识,同时提升教学所需的专业技能、师德规范等素养。教育部监制,高教社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将会给成功结业的老师颁发结业证书,这也代表成为了首批获得示范项目认证的在线教师。



掌门教育是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品牌,因此如何给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掌门教育必须起好带头作用。专业化、创新性的硬实力教师队伍是未来的方向,现在要做的是摸清在线教师的基本面,深刻洞悉在线教师的群体特点,细化和落定问题,将标准建立在扎实的基础之上。

除了此次启动的“在线教师能力建设计划”外,掌门教育在教师人才战略上也有一系列创新性举措。掌门教育综合在线教育机构各方面的特点,首次提出“在线教师大学”的概念,实行教研院和教学院强强联合的“双院联培”制,坚持在线教学实践,打造了包含了教学流程标准化、教师管理规范化、监课系统智能化的教学管理质量体系。在坚持外延之外,掌门教育还强调内修,结合自身条件,掌门教育从内部建设“专业技能、师德规范、智能追踪、组织文化”四位一体的在线教师管理规范,从专业化、规范化、智能化、人文化四大维度细化在线教师制度供给,通过标准化、系统化、个性化的人才联合培养,稳定在线教师教学水平,这极大地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

未来的在线教育不仅仅是传统教育的改进和补充,更加是未来线上教育的主流趋势,也将承担更重大的育人重任。在掌门教育不断更新教师培养标准中,我国的教育事业质量也会随着教师水平得提高而提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4:33 , Processed in 0.07259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