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1|回复: 0

守护绽放 恩威医药洁尔阴洗液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0-11-11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经常会受到妇科炎症的困扰。尤其是随着女性青春不再,生殖系统的抵抗力随之下降,会更容易染上炎症。作为国内妇科产品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恩威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威医药)针对妇科炎症问题,深耕妇科产品领域多年,成功研发出洁尔阴洗液等一系列妇科产品,用心呵护女性健康。

研究表明,妇科炎症是常见的妇科疾病,有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等。面对各种各样的阴道炎,治疗到位才是关键。
在妇科产品领域中,恩威医药的洁尔阴洗液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国药准字号私处洗液,更是妇科洗液的原创者。在2015-2019年间,恩威医药旗下的“洁尔阴洗液”在中国城市零售药店妇科炎症中成药领域的市场份额连续排名第一,超过7亿次被选择作为妇科炎症的治疗用药,深受用户认可。

据了解,洁尔阴洗液由黄柏、金银花、苦参、蛇床子等药物组成,属于中药制剂,对常见致病菌如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均有较强的抑制作用,且对人体的正常菌并不会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因此常常被用作阴道炎症的首选治疗用药。其功效清热燥湿,杀虫止痒,具体功能主治包括以下方面:
(1)主治妇女湿热带下。症见阴部瘙痒红肿,带下量多,色黄或如豆渣状,口苦口干,尿黄便结。适用于霉菌性、滴虫性阴道炎见上述症状者。
(2)用于下述皮肤病:湿疹(湿热型)、接触性皮炎(热毒夹湿型)、体股癣(风湿热型)。
除妇科外用洗液外,恩威医药还不断开发出软膏、栓剂、泡腾片等剂型以及抑菌洗液等消毒产品,并拟以自主研发、联合研发、购买品种等方式开发妇科内用药系列产品,不断维护并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妇科产品领域的领导地位。

女性若花,那么的美好,又是那么的脆弱。女性的青春不再并非花朵凋零,而是另一个花期的开始。在花期盛放的路上,恩威医药呵护相伴,深耕女性健康问题,致力打造更多妇科产品,让女性如花般健康地绽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3:48 , Processed in 0.0783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