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回复: 0

派运男装,高品质的男士衬衫穿一次就爱上

[复制链接]

413

主题

413

帖子

100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08
发表于 2020-11-11 16: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职场大学问 职场新人穿搭缺位受冷遇
小李上大学期间和大部分男生一样,穿衣风格比较随意,挑选衣服时也主要考虑舒适度,而很少考虑面料、搭配等问题。学生时期可能这都不是问题,可是进入职场后,小李却因此吃了不少亏。
小李和同学同时进入一家公司实习,刚2个月的时间,领导就已经开始带着小李的同学出去见客户了,而小李只能在公司里做后期辅助工作。后来,小李特意跟领导提出申请要一起跟着领导外出见客户、谈业务。领导勉强答应了,但临下班时还是提醒他“明天穿得正式点儿”。一向随性的小李并没有把领导的这句话放在心上,而一心只想着熬夜把给客户准备的文件改好。
结果第二天,小李穿了褶皱的旧衬衣搭配牛仔裤就去见了客户。最终合作没有达成,领导非常生气。下班后的小李虽然失落,但还是鼓起勇气和领导长谈。
领导给出的建议是:职场不只是文件写得好就可以的,很多职场礼仪有时候比工作文件更重要。原来客户看了文件挺满意的,可是看到小李的穿着打扮后,觉得自己没有被重视和尊重,连带着认为小李的公司在管理方面有待提高。这一次的经历真的让小李醍醐灌顶,原来工作能力不如自己的同学却因为更懂得职场礼仪而被领导重用。
巧搭妙配 商务着装有诀窍
第二天一大早小李就向同学咨询如何搭配衣服和如何挑选适合职场的衣服,同学很热心地帮他介绍了几个品牌,告诉他如何搭配,可小李还是搞不懂的样子。最后同学帮他列好了几套经典职场穿搭的公式,然后让小李直接去“派运男装”店里找。

同学介绍:派运男装主要以商务休闲男装为主,款式经典百搭,而且价格比较亲民,我从大学期间就经常买这个品牌的衣服,比较适合咱们刚入职场的人。更重要的是,别看价格不高,但是品质真的能和高端大牌的品质相比了,咱们出去见客户,穿这个品牌的衣服,能提升个人的气质和自信,也给客户更多的信任感,最后自然能弥补其他方面的不足。

派运商务男装,私人定制职场精英气质
按照同学的经验分享,小李第一次就从派运男装的店里选了5件衬衫、两条裤子和两件外套。换上新衣服的小李相信了大家说的“穿衣能提升人的气质”这句话,小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真的觉得“精神、干练”了许多,自己也有了自信。
后来小李又做了很多功课,他了解到派运男装是专门做高端商务男装的,厂家广州派运服饰有限公司是做服装的大厂,也是老品牌了。后来经过整合将产品定位以坚持“高点起步,高层定位”,以独特的“高品位、精制造、大经营”为指导思想,力争成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领跑者。凭借着设计师团队和高端生产技术,让派运男装受到越来越多商务人士的青睐。
穿着感受方面,派运男装的衬衫面料多是100%纯棉材质,贴身穿也非常舒适,加上设计师精巧的剪裁,衬衫穿起来挺阔有型。即使挽袖子,也不容易皱,穿起来非常方便。相比普通几百元的衬衫,派运男装的衬衫做工更考究。领子和袖口久洗不变形,通过对衬衫9大缝纫部位创新性的装衬处理,额外赋予了超高支衬衫整体的柔性骨架,风骨天成。每一颗纽扣也都非常精巧。穿上这样的衬衫,绝对能提升职场竞争力。

后来因为小李巨大的变化,让领导刮目相对他看,很快就得到了重用,小李的业务能力也终于得到了认可。
小李穿衣风格变得越来越高端,也成功引起了领导的注意,小李的领导也成功被种草了派运男装。看来真的是“酒香不怕巷子深”,认真做品质的好产品,又这么公道的价格,真的很值得、也很容易被更多的男士喜爱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3:30 , Processed in 0.1151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