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3|回复: 0

昨天晚上我做梦,梦见自己突然变成双眼皮了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6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9
发表于 2020-11-11 16: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的性格应该属于那种外刚内柔型得,毕竟是个女孩子嘛,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坚强,但是我也有一颗柔弱的心,其实说我外表比较坚强一切源于单眼皮的凌厉,我也不想啊,可是谁叫人家没有拥有双眼皮,我真的是做梦都想要拥有双眼皮呀。


  昨天晚上我做梦,梦见自己突然变成双眼皮了,然后特别的开心呀,可是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还是单眼皮,心里真的挺不是滋味的,我就想,我一定要去做手术,让自己变成双眼皮。
  可是到底该怎么变成双眼皮呢?如果去做手术的话,要开刀肯定很疼吧,转念一想,为了美动点刀又怎么了呢?于是我就开始去寻找医院,想做开刀双眼皮的手术。


  就在我找来找去的时候,突然听说重庆超雅美容研究所的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不需要开刀,是利用了超声的技术,使双眼皮自然的形成,我觉得既然可以做超声波双眼皮这么安全的手术,又何必要选择开刀双眼皮手术呢?于是我就直接来到了重庆超雅去做了超声波双眼皮。
  刚做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三天:


  我双眼皮的样子已经出来了,看着还有一些不是特别自然,但比较幸运的是没有伤痕,因为是没有开刀嘛,所以用手摸的话也没有摸到伤痕。
  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的一个星期:


  刚刚下班,先拍一个照,我的双眼皮看上去比较自然了一点,但是还有一些水肿没有完全消退掉,我自己的样貌也因为拥有双眼皮而看上去更加柔和了。
  做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的两个月:


  哈哈。我今天可是有特别的化妆过哟,看上去是不是很美勒,哈哈,我朋友都说我做了双眼皮以后啊,是直接从女汉子变成女神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们觉得呢?要是觉得我好看,就给我点个赞吧。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4:28 , Processed in 0.07319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