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回复: 0

掌门教育上榜GSV全球EdTech 50强,创新教学引领智能教学发展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11-11 2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第十一届ASU+GSV全球教育科技峰会圆满落下帷幕。备受业内外关注的“GSV全球EdTech (全球教育科技)50强榜单”榜单也正式公布,掌门教育凭借其多年的教育创新探索强势登榜,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之一。
  
  事实上,乘科技东风腾飞的掌门教育,在探索技术赋能教育上向来不遗余力,在AI技术的助力下,掌门教育建立起了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实现了“AI in all”,为个性化教学提供了坚实基础。并基于2000万+智能题库、2500万+智能课件,32万在线知识元切片、2800万+智能作业等基础数据层,运用逻辑斯蒂回归、IRT、BKT、DKT等国际领先算法层,进一步优化3.0智能化教学体系,完善贯穿课前、课中、课后三维一体化的掌门智能化教学链条,更好地实现千人千面的教学。
  
  
  
  具体来说,课前强调测评和智能匹配的重要性。掌门教育开发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为学生提供多维化、数据化、智能化、全方位、动态化、精准化的深度学习测评,做到入学测、预习测、阶段测、考前测等不同类型的评价体系。该系统基于掌门教育的学习画像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大数据建立完成,千万级数据库容量和量子级知识点拆分等支撑起测评体系,提升测评的准确性。
  
  课中,掌门教育运用AR/VR技术打造沉浸式智慧课堂,在虚拟环境下搭建堪比现实的教学场景。同时,掌门教育组合了面部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综合监测学生的表情、动作状态,进行专注力分析,适时提醒老师调整教学进度和教授方法,将课堂效率达到最大化。
  
  课后,掌门教育用建立知识图谱的方式巩固知识点,其智能作业系统会结合学生的课堂表现,通过专注力分析结果,判定漏学的知识点,在2000万题库资源中抽取智能生成作业,为学生进行课后作业的准确推送。
  
  整个教学过程中,AI教学助手既可以帮助老师完成对学生的测评,监测上课状态,也可以帮助学生找到学习薄弱点,帮助他们强化知识体系,最终达成的效果是让老师高效教学、让孩子高效学习。
  
  此次获奖既是对掌门教育过去成绩的嘉奖,也是对其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期待。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头部代表,掌门教育将继续深耕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与场景落地,让技术助力化繁为简,持续稳定地输出高品质个性化教学服务,引领在线教育行业技术创新与变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6:30 , Processed in 0.07857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