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6|回复: 0

  做瘦脸整 形手 术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1 21: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5岁的漂亮小姐姐把面部提升术分享给大家
 女 人超 级爱美的,这点毋庸置疑的吧!而且,像爱美女子的话,我个人觉得吧,如果自己没有好看的脸蛋,那真的算不上是美丽的吧。应该说脸型不好看,就绝对算不上美吧!!在这个以巴掌脸为美的年代,做瘦脸手 术或者是脸部整 形手 术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啦~像我今天做的这个超声 波瘦脸,不仅简单方便,而且还是不需开 刀的方法,不用担心留下任何的痕 迹。
  所以,看到超声 波瘦脸,我还是想做这个的。我是用来瘦咬肌,问我为什么不打肉毒素瘦脸?因为保持时间不够长啊,需要来回的注射。我觉得还是超声 波瘦脸保持时间长一些,起码我少吃点经常咀嚼的东西的话,可能10年的时间都是可以保持的哦!!今天我就把超声 波瘦脸的效果分享给大家,看看我的脸是不是小了哦!
  超声 波瘦脸治疗之前,医 生查看了我的脸,说是咬肌的成分比较多,基本肉肉是成分少,肉肉的比例不错,主要还是瘦咬肌。医 生面诊的特别的到位,还用测量工具给我测量了脸部的尺寸。同时,针对我的整个面 部情况也给出了一些建议,非 常贴心。
  超声 波瘦脸前消毒,当天在我清洁了脸部之后,就涂了麻药,抹到脸上感觉凉凉的。其实对于怕疼的人,麻药还是很有效果的。医 生说涂抹麻药就是为了防止出现疼痛,超声 波瘦脸做的时候不开 刀,涂抹麻药后就不会有丝毫的疼痛感了。
  超声 波瘦脸第17天,医 生说要起码半个月才有瘦脸效果的,我个人觉得从第10天开始脸部就开始发生变化了!我记得这几天一直都是超声 波瘦脸的部位木木的,然后开始逐渐的发软。我们知道咬肌是硬的,但是做了手 术 后摸着逐渐的开始有变化了,发软,然后脸蛋开始变小了。
  超声 波瘦脸第30天,正好一个月,真是没想到小小的微整 形瘦脸让我看起来时尚了很多呢,气质也提升了不少啊!!每次照镜子的时候,完全看不出任何的痕 迹,真的好喜欢啊!而且,左右都特别的对称!
  面部松弛的尴尬阶段,不应该是25岁小姐姐纠结的问题
  25岁的漂亮小姐姐在纠结面部提升术的时候
  都是以自己适合或者不能做这个为话题展开的
  毕竟听那些上了40或者50岁的人讲过
  他们是做面部提升术再合适不过的
  而自己才25岁的,应该不处于这样的尴尬阶段吧
  真的是这样的观点深入人心也是对的吗?
  真的是岁月增长到任人都说一句你老的时候
  你才真正的时候拿起面部提升术这份绝活吗?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5:00 , Processed in 0.08117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