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6|回复: 0

内心和外表有了这么大的改变我也相信我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的!

[复制链接]

218

主题

218

帖子

28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2
发表于 2020-11-11 2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希望,我能拥有一双双眼皮。于是,我立志,我要去做双眼皮手术。我要从今天开始,储蓄,储蓄去做双眼皮手术,于是,我收集了很多有关双眼皮手术的资料。


  可是,我越收集,我就越害怕,害怕啥,很多人因为做双眼皮手术,导致眼睛发炎,做双眼皮手术,导致毁容,严重的,还有导致失明了,面对着这么多做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案例,我心惊胆战,于是,有一段时间我又消停了一阵子,可是,爱美的心总是不可磨灭的。


  终于,在某一刻,我想拥有一对双眼皮的心,又被唤醒,我真的很期待这个双眼皮,我做梦都想拥有双眼皮。那次是这样的,我的一个新客户,来谈一份保单的时候,他说起,他上个月,刚刚去重庆超雅做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他跟我说,原本,他也担心,手术不安全,做得不好,会毁容,会眼睛瞎掉,会感染啥啥的,她说,在现实中,他是一个特么胆小,而且特么爱惜她生命的人,要不,他就不会为自己买这么多的保单。


  他这次之所以敢去做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完全是因为这个手术,真的狠安全,夸张地说,这个手术,简直可以成为零风险,他是利用超声波技术,完全不用开刀的,这个技术,是重庆超雅的专利,全国就只有重庆超雅以及他的北京分院有资质做这个手术。


  他得双眼皮做的真心做得很好,好像就是天生的双眼皮那样。最后,我也做了超声波双眼皮,现在我有了比以前的我好看了很多了。形象有了提升后,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也是越来越自信,面对客户再也不自卑。内心和外表有了这么大的改变我也相信我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的!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9:36 , Processed in 0.07850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