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6|回复: 0

掌门教育新型人才战略迈出重要一步,数千名教师将进行集中线上培训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11-11 2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在线教育机构的不断涌现,教育从事者们拥有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传统课堂不再是教育从事者的唯一归属,许多教育从事者开始投身在线教育行业,选择新型的教学方式。俗话说:“名师出高徒”,一堂在线教育课堂想要得到更高效的传播,就必须配备高素质的教师。
  
  在此背景下,由教育部发展研究中心、教科院等多位专家指导,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发展中心与掌门教育联合举办的“在线教师能力建设计划”于10月15日正式启动。该计划为我国在线教育首个教师示范培训项目,也是掌门教育刷新人才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秉持着以优秀传递优秀的理念,旨在为优秀教师提供更专业的培训指导,使其成为高素质、业务能力强、知识储备丰富的高阶教师。
  
  
  
  此计划一启动,掌门教育就已经派出第一批教师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线上培训。据悉,此次培训课程着重从实际出发,系统性、针对性地帮助在线教师重塑职业意识,同时提升教学所需的专业技能、师德规范等素养。值得一提的是,成功结业的优秀老师将会获得结业证书,成为首批培训项目认证的优秀在线教师。
  
  多年来的不断探索,让掌门教育明白成功没有捷径可走,只有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实打实的从教研、师资、技术等方面对产品进行细致打磨,才能把壁垒筑高。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我们也希望发挥掌门的带动作用,通过推动‘在线教师能力建设计划’的落地实施,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正是因为明白一支优秀教师团队的强大力量,掌门教育才会再人才培养战略上一次一次的创新。除了此次启动的“在线教师能力建设计划”外,掌门教育首次提出“在线教师大学”的概念为在线教育产业提供标准化支撑。该概念就是所谓的强强联合,整合教研院和教学院的教学资源,立足在线教学实践,打造了包含了教学流程标准化、教师管理规范化、监课系统智能化的教学管理质量体系。此外,掌门教育将教师长效培训机制和严格的教师筛选体系进行搭配,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师团队教学的高质量;掌门教育还首度公开在线教师内部教学指南,以实用性和效果性作为其原则,进一步为在线教师素质提升提供科学的方法论;同时还开启了雏鹰计划、掌门大学和满天星计划等培养项目,旨在帮助能力突出的优秀教师人才打通入职、提升、高潜成长路径,打造掌门教育专属人才库。
  
  未来优质教育的探索之路永远没有尽头,需要每一个教育从业者共同携手努力。作为在线教育的领头探索者,掌门教育不断对自己精益求精,做好产品服务好用户,用实力加固自己的护城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5:26 , Processed in 0.11441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