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2|回复: 0

我做成功了和合术挽回爱情经历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20-11-14 11: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2018年5.20这天就是我做新娘的时候了……
我和我男朋友相识与网络游戏,我是一个青铜,他是一个王者,却经常陪我一起打游戏,保护我,我们在网络上谈了三个月,我生日的前一天,他坐了六七个小时的车从宁波到湖南来看我,见到他的第一面,真的是像掉进了一个巧克力的泡泡里面,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甜蜜的,他在湖南陪了我三天,可以说,是我这二十多年来感到最开心的一个生日了。
又过了两个月,我们两个年纪也不小了,三观兴趣都挺一致的,他说想要和我结婚,我们商量就在另年的5.20结婚,来纪念我们的爱情。然后我就和他一起回了他老家湖北,他父母见到我对我还是挺满意的,商量好了以后,他父母就问了我的生辰八字,我也没有在意。谁知道,过了几天,我男朋友和我说话开始支支吾吾的,对我也没有以前那么亲热了,他妈妈后来找到了我,原来算命先生说我们两个的生辰八字相克,结婚以后,我男朋友容易生病,财运也会不顺利,他妈妈委婉的劝我,这门婚事还是算了……



我心灰意冷的回了湖南,和男朋友发信息,他也是十句才回一句话。我浑浑噩噩的过了几天,每天都在失眠,下了班就在家里哭,觉得人生很可悲,知心的朋友没有几个,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和自己都互相欣赏的爱人,却在最后关头,还要遭受这种阻碍,我不知道,人生存的意义何在。不再打游戏,每天就逛贴吧,论坛,来麻痹自己,在一个情感贴子里,我看到有人介绍和合术,我不知道我适不适合,但是我都想试一试。我找到了最靠谱真实的道长,加了道长的威姓xiadaoz,道长对我做了和合术化解了八字相克。
过了两个月,就是今年5.20的那天,我男朋友联系了我,说还是舍不得我,想和我在一起,但是她妈妈以死相逼,他没有办法,我说没关系,我给他妈妈打了电话,告诉他妈妈我已经请了湖南夏道长,化解了我们的八字相克,她妈妈也不再阻难我们了,重新商讨婚事,定在了今年的国庆。
所谓好事多磨,希望大家都不要放弃自己的真爱,哪怕有一丝机会,都要用力抓住,也许挽回了呢?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4:57 , Processed in 0.078689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