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回复: 0

在线学习套餐被加进家长双十一购物车:在线网课标准由谁定义?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11-21 2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的双十一以直播间为秀场,已经带货上千亿,打开各大App,看到的全是直播带货,可以说这已经成为了各行业营销的新模式。在线教育行业也不例外,经过今年年初疫情带来的流量大潮之后,在线教育承接新一波双十一流量巨浪,早早的就在直播间开启了在线教学套餐的预售,该预售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一开播便纷纷来到直播间进行加购。
  
  
  
  家长们的疯狂抢购很好的说明了如今孩子的教育问题是首要关注热点,长久以来,教育都是国之大计,没有教育民族就缺乏进步的源泉,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教育问题更加被关注,对于孩子的教育也越来越严苛,只有好的教育产品才能被家长们所喜爱。
  
  如今,因材施教才是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根本上说,因材施教是一条必须遵循的教育原则,对于实现教育公平和提高教育质量都具有深远而全新的意义。在双十一抢购大战中,掌门1对1再次获得了家长们的青睐,家长们表示:市面上的教育产品数不胜数,有时候实在不知道该选哪家,最开始只能选择免费体验课,让孩子先听听试试。孩子们听完后反映,确实比学校里老师讲得深入一点,但是一个班上百人,授课进度也比较慢,不管自己对知识点没掌握,还是已经学会都得继续跟着课堂节奏走,效率比较低。听完孩子的反馈,家长们又犯了难,在线教育真的要比传统教育好吗?
  
  北京市朝阳区的李女士最开始就是这样的疑虑,但后来了解到掌门1对1后,果断的为自己的小女儿也买了掌门1对1的物理和数学课程,“姐姐在掌门学过一段时间挺不错的,服务也比较满意,所以妹妹选课时就没再浪费时间去试听别家的。” 掌门1对1在垂直赛道占据近八成市场份额,疫情期间付费用户上涨约300%,还交出单月课耗超5亿的成绩,其背靠的掌门教育的教学服务覆盖了全国600多个省市县的4000万注册用户,在教学产品和教学服务的打磨上也经住了时间和用户的双重拷问。掌门1对1的优秀成果让李女士选择相信,最后真正被圈粉的还是优质的产品和教学服务。
  
  陕西咸阳的石先生也是在今年双十一中为儿子第一次购买了在线教育产品,最令石先生惊喜的是,这是儿子主动要求买的。石先生坦言:我儿子是那种性子比较急、思路比较跳跃、比较活泼的孩子,和讲课墨迹的老师不太合拍,因此为儿子选择一家合适的教育机构,石先生也是花费了不少的精力。后来在掌门1对1的试听中,石先生旁听了一会,觉得老师水平不错,讲课深入浅出,也会拓展知识点,是儿子喜欢的老师的类型。经过对价格、资质、模式、师资到试听课程多方面对比,石先生还是选择了掌门教育。
  
  面对用户们的选择,掌门1对1也拿出相应的教学实力作为回报。目前,掌门1对1组建了超1万人的教研团队,深耕各地学情考情,这也是在线辅导行业迄今为止公开的最大规模教研团队,该教研团队囊括本地化研究院、个性化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研究院四大教研院,将教学内容层层细化,从底层把控教学质量。为了保证教学的高质量输出,掌门1对1在对教师的挑选上也是严格把控。严格的教师培训体系贯穿掌门1对1老师成长的始终,不到6%的教师通过率成为高品质教师团队的基础保障,另外,在掌门1对1首次公开的《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与教学技巧参考指南》中,其对掌门1对1的教学服务从师德师风、师仪师表、师行师范三方面做了全面规范,掌门1对1对教师的精心挑选,从根源上提升教学服务质量。
  
  从掌门1对1不断获得大众用户认可来看,掌门1对1始终都以良好的教学内容服务用户,用心走好每一步。随着未来的发展,掌门1对1也将会利用更多新技术优化教学形式和教学内容,实现学习高效、快乐的愿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4:55 , Processed in 0.07660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