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回复: 0

肩负担当 金冠电气获2020河南民企社会责任百强荣誉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0-11-21 2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由河南省工商联、省商会联合主办的“河南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高峰论坛暨2020河南民营企业100 强发布会”在郑州盛大召开。会议公布了2020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企业现代化农业和社会责任100强系列榜单。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冠电气)凭借其良好的企业信誉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体现,入选“2020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

据了解,河南省工商联自2013年开始发布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业内备受瞩目、社会倍加关注的排行榜之一。金冠电气受邀参加本次峰会,且荣获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荣誉,均体现了金冠电气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企业责任与担当
“做人要正,阳光心态,责任担当,追求极致”,是金冠人牢记于心的核心价值观。自成立伊始,金冠电气便肩起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热心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回报社会。
在脱贫攻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面前,金冠电气积极行动、勇于担当,争做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例如在“百企帮百村”精准脱贫工作中,金冠电气第一时间成立帮扶扶贫领导小组,责任到人,落实到岗,积极响应帮扶工作战略。通过金融带贫、党建进村、帮扶进村、就业进村等多种形式,并充分调动公司各项产业资源和物资力量帮扶贫困家庭多户,同时为村民改善村部办公条件、修建道路及为贫困户、学生、老人等进行捐款。
据部分资料显示,金冠电气在升学奖励、资助贫困学生、扶贫慰问、爱心书屋、救助患病者等方面共计捐赠60万元左右。金冠电气在做好企业的同时,没有忘记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事业,始终尽己所能回报社会,播撒爱心。

金冠电气董事长樊崇曾在采访中表示:“与社会的和谐关系,是企业赖以生存发展的长久之道,要想成为‘百年老店’,就要尽社会责任,社会责任是企业分内的事情。”
本次荣膺“2020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不仅是社会各界对金冠电气品牌的认可,更是金冠电气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最佳证明。未来,金冠电气将延续这一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履行好社会责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5:20 , Processed in 0.08062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