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3|回复: 0

情感经历,感谢刘祖舆道长帮助我挽回感情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20-11-26 12: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挽回感情的亲身经历,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耐心看完我叫胡雪明,今年二十七岁,目前石家庄一家妇科医院当护士,我老公是一位私立高中的语文老师,我们相识九年,我们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同学介绍认识的,现在结婚三年,我们一直没有要孩子,因为我们之间压力太大,背着房贷和车贷,没有勇气要孩子。
结婚的前两年,我们两个还算浓情蜜意,这一年,他当了高一班主任,我每天三班倒,我们两个渐渐越来越远了,交流也越来越少了,渐渐的感情也淡了。
他经常半夜三更还收到电话或者信息,我听到了是个女孩子的声音,问他怎么回事,他说青春期的女孩子分手就要闹情绪,所以安慰一下。我没有多想,直到他接到的信息越来越多,我有一次趁着他洗澡,偷偷看了一下,作为一个女的,我能看出那个女孩子爱上了我老公,我伤心的不是这件事,而是我老公和她的暧昧。

我私下打了那个女孩子的电话,她却说她是真爱,她不会打扰我们的生活,她只需要在旁边默默的守护就可以了,我无言以对,想笑想哭,我找我老公对质,我老公却一反常态的骂我心里龌蹉,我难过到了极点,老公却摔门而去。
我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就四处打听,还真的在网上找到了关于夫妻和合术的介绍,虽然我是学医的,但是真的临床上有很多灵异的事件,特别是晚夜班,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科学无法解释的。



也在网络上做了大小挽回感情的法事,什么出马斩桃花情降法事和合符咒,在淘宝上请了各种促进感情的法器摆件首饰,大小花了将近几万块,都没有效果,快放弃的时候在手机上看到了一位叫刘祖舆道长的人气很高,得知刘祖舆道长以前是一位挽回感情专家,有着二十多年挽回感情经验,2019年受湖南省益阳市道协要请,现在益阳南岳道观住持,修行道法,也翻阅了很多在刘祖舆道长那里做成功过的案例,很多跟我的情况相似的,很多比我严重的也好了,我抱着试试的心态,加了刘祖舆道长liuzuyuds 后

跟刘祖舆道长说明了自己的情况,道长建议我们做夫妻和合法事和斩烂桃花法事,于是我跟道长约了时间就看好了车票,我是自己亲自上门去做的法事。我就请假一天当晚就买了火车出发,十几个小时到了益阳站,打车95块钱去了南岳道观,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见到了刘祖舆道长,道长让我提供准确资料,我还带了老公的衣物,就这样两场法事大概4个小时做完。因为我只请假一天必须赶回去,听了刘祖舆道长的交代我就回去了。
做完法事后日子没有任何变化,我和他各自忙碌,直到半个月左右的时候,也是巧合,那个喜欢我老公的女孩子和一个社会上的男孩子来到我们医院打胎,我是看到了她胸牌上的名字,手术时,那个女孩子运气不好,大出血,需要通知家里人,那个社会上的男孩子都吓傻了,我给我老公打了电话,我老公通知了她的家长,医院当然就是一顿鸡飞狗跳。我相信这是神灵显灵,也是刘祖舆道长的功法显效了。
后来听说那个女孩子转学了,也没有骚扰我老公了,渐渐的,我老公和我的生活又回到了正轨,他心里有愧,比以前还对我好,我也心满意足了,也决定换一份轻松的工作,多陪陪他。现在我们跟刚认识的时候还甜蜜,现在也在备孕中了。
我知道这一切看起来如此巧合,但是我相信有和合术的力量在里面,希望大家找到真正的高人为自己做法术,我推荐刘祖舆道长,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女孩子都能自尊自爱,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44 , Processed in 0.076695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