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2|回复: 0

贴上双眼皮贴,眼睛的线条会大很多  

[复制链接]

459

主题

459

帖子

5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9
发表于 2020-11-29 17: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贴上双眼皮贴,眼睛的线条会大很多
  对于一些单眼皮的女孩子来说对双眼皮贴肯定是不会陌生呢,虽然双眼皮贴能让单眼皮的我们出现双眼皮的效果,但是我想一定也有很多有很多人和哦我一样不喜欢贴双眼皮贴吧,一来是双眼皮贴特别难贴得好快,二来双眼皮贴特别容易掉,真的有时候,走着走着,就掉下来了。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掉下来,会造成什么效果了吧。但是,老实地说,贴上双眼皮贴,眼睛的线条会大很多,会让你的眼睛富有动感,而且还能使的眼睛炯炯有神的啊。所以双眼皮还是蛮重要的呢。


  于是就有了现在做完超声波双眼皮的我了,我选择重庆超雅得超声波双眼皮是因为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是不需要开刀的,而且做完,就立马可以走了,不用住院,简单地说,你上午做完超声波双眼皮,下午就可以上班啦,随做随走,超级超级方便的呢。所以啊,真的很好。


  其实整个个超声波双眼皮的过程也就四十多分钟吧。整个过程都很顺利,效果嘛,我当然也是挺满意的啦。而且做完这个超声波双眼皮,以后都不用贴双眼皮贴了,哇哈哈,真的超级喜欢。真的显得眼睛大大的,有神气了,还有啊,我的这个双眼皮形状是利用“梁氏双眼皮计算公式”就是要采集上眼睑皮肤松弛度,皮肤活动范围,个人意愿三个数据计算出来的。


  现在做完超声波双眼皮二十天了,经过这这二十天的恢复,现在我的眼睛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也没有手术的痕迹,明亮的大眼睛,嘻嘻,很喜欢现在的样子,朋友们都说我现在可是越来越迷人了。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03 , Processed in 0.12952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