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4|回复: 0

[游戏] 携手最美花泳世界冠军姐妹,百弈通震撼随身WIFI市场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7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20-11-30 20: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元宝
  近段时间以来,随身WiFi领域爆出了一则重磅新闻:在业界紧追华为,并成功屡创佳品的通信设备品牌“百弈通”,在刚刚推出拥有全球首发智能“秒切”技术的新品百弈通X1和X3之后,随即官宣了新形象大使——中国花泳界传奇蒋文文蒋婷婷姐妹。

  花样游泳是一项将舞蹈和音乐融入到游泳中的一项体育运动,观赏性极强,也被称为“水中的芭蕾”。而蒋文文蒋婷婷姐妹曾多次在世锦赛、亚运会、奥运会等大赛上创造国家游泳队的历史,退役四年复出后仍不断为国家队争金夺银,无愧花泳“绝代双骄”的称号。此次携手百弈通,恰好契合了百弈通X1和X3两款随身WiFi业界的“绝代双骄”产品。

  

  砥砺成长,一往无前

  百弈通和花泳姐妹的携手,源自双方对“坚持”的一致。事实上,花泳项目并不是中国体育传统优势项目,但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却通过自身的努力,默默训练、一路披荆斩棘,越过重重阻碍,最终成功登顶,书写了属于自己也属于中国花泳队的传奇历史。而在随身WiFi领域中,前有华为插卡随身WiFi一家独大,后有无数鱼龙混杂品牌推出无数质量参差不齐的产品搅乱市场的情况下,百弈通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坚持走技术创新的道路,凭借着全球独有的秒切技术和云卡技术从泥潭般的市场中突围,站在了业界的前列。两对各自领域的“绝代双骄”,各自在自己的路上往正确的方向前进,最终在这一天相遇。

  

  不忘初心,王者归来

  年少成名固然难得,但“年少成名,不忘初心”更显得可贵。蒋文文蒋婷婷曾在2013年宣布退役,但是在短暂退役的时间里,仍然心系泳池,依旧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18年印尼亚运会复出后马上展露王者姿态,再次强势登顶,完美诠释了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而百弈通同样也是如此,凭借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作为一个新品牌,大胆创新,专注技术,在随身WiFi领域复刻了一段年少成名奋力前行的故事,短时间内即被业界认为能够与华为随身WiFi产品比肩。最近推出X1和X3两款产品更是以一鸣惊人的声势震撼了市场。

  无忧网络,助你随心出发

  除了双方气质的契合,花泳姐妹们也真切地在日常生活之中,感受到了百弈通产品提供的便利和实用。区别于业内其他单卡单网的产品,百弈通X1和X3都同时配置了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络,特别令她们惊讶的是百弈通“智能秒切”技术可通过智能实时监测网络环境,提前测算网络信号,当正在工作的运营商信号不好的时候迅速切换到另一个运营商网络,切换过程基本感受不到卡顿。而且1500G的月流量、多人共享、一次充电超过12小时的续航等更是完善了使用体验。无论是外出时候姐妹俩和家人一起共享,还是在偏远的训练基地中,均无需担心网络问题,可以随时了解到最新的行业资讯,最快速地和朋友交流,随时随地分享日常,令姐妹俩对于赛场外的日常生活更加舒心。

  

  蒋文文蒋婷婷两位姐妹花复出后屡创佳绩,绝代双骄继续在赛场上遨游,而在另一领域里,百弈通全网通随身WiFi也和华为插卡随身WiFi呈现了齐头并进之势,两对绝代双骄在不同赛场的角逐势必带给观众和消费者更顶级的感受。

  随着形象大使官宣一起推出市场的绝代双骄百弈通随身WiFi X1和X3,凭借着智能秒切的核心竞争力在随身WiFi领域打响了一记重拳,接下来,她们又会有什么强强联合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1:46 , Processed in 0.074728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