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6|回复: 0

[求助] 福利回馈惊喜不停,“2020国际自闭症康复实操训练营”12月5日即将隆重开幕!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20-12-3 10: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自闭症的确诊率逐渐升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在居家干预中遇到了难以解决的问题:自闭症孩子迟迟不说话、自闭症孩子有社交障碍、自闭症孩子无法达到入学标准......

为了帮助家长克服这些干预困境、解决干预实操难题,同时也为了帮助不同年龄阶段孩子全面提升能力,中美星星桥即将隆重举办“2020国际自闭症康复实操训练营”,训练营将于12月5日开幕。



届时,中美星星桥将通过实操演示,为幼龄低功能阶段、幼儿园准备阶段、入园入校后阶段的孩子设置不同的实操训练营目标,帮助全年龄阶段孩子全面提升能力。

同时,国际知名自闭症专家Patrick Rydell 博士、赵晶博士、石建莉博士将组成专家团队,为本届实操训练营提供专业指导和意见,带领全国各地线下中心的金牌康复师,将多年干预经验总结成实操精华内容演示给每一位参会家长。

8场实操演示,精心打造实操盛宴

经过专家团队及康复师的精心调研、评估,最终本届实操训练营确定了8场实操演示的主题。实操演示的内容涵盖学习、语言、社交等不同维度,针对家长面对不同年龄、能力阶段自闭症孩子干预时的问题和困境进行实操演示,力争让每一位自闭症家长都能在本届实操训练营中有所收获、解决当前的干预困境。

12月5日至12月6日,8场实操演示将会依次直播:入学准备指导、入户干预指导、成功融合经验、个性化干预方案设计、分阶段提升语言能力、在集体环境中开展ASD干预、运用“社交思维”帮助孩子融入集体生活、回归普通孩子的经验分享,不同内容、不同角度,通过视频案例直播讲解的形式,拥有多年一线康复经验的康复师们将高度总结自己从事自闭症儿童干预多年的实操经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家长全方位直播演示。



实操训练营直播进行时还将安排答疑时间,让家长有机会和专家、资深康复师面对面沟通,更好、更全面地帮助家长解决干预中的疑难杂症。让每一个家长都能轻松学会、轻松应用,让每个家长都能正确、高效地学习如何实操,真正地有信心去改变孩子!

持续助力公益,抽奖环节加大帮扶力度

中美星星桥成立以来,秉持着“用心关爱”的理念,不间断扶助贫困家庭、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家庭、灾区家庭、大病残疾家庭,目前已有百余个家庭受到了中美星星桥的扶助。

本次实操训练营作为中美星星桥首次举办的在线大型直播训练营,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直播中每日上下午均会设置福利抽奖环节,共将设置4个线下免费康复名额,回馈给有需求的家长。

同时,福利抽奖环节还将送出特制感统教具、大额课程优惠券、社交绘本、线下中心免费评估券等超值奖品,单项奖品最高价值达5万元,总价值近30万元!奖项均为自闭症家长量身定制,让家长都能有所用、有所得,将真正的福利回馈带给家长。



12月5日—6日训练营直播期间,每日上下午均会开启抽奖环节,请家长们持续关注!

2020国际自闭症康复实操训练营报名已接近尾声,仅剩三天报名时间,同时福利抽奖资格将提前截止。未能报名的家长请抓紧最后的机会,关注公众号“中美星星桥”了解更多详情并报名参与。

通过这一次的实操训练营,中美星星桥将改善家长们只会“纸上谈兵”的现状,让家长看到、学到全方位的实操技巧,让每一位家长都能真真正正地成为孩子干预路上的CEO,让家长成为自己孩子的实操干预大师!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2:46 , Processed in 0.083833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