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超声波减肥以后会不会出现凹凸不平?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0-12-5 1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些妹纸吧,毫不容易下了那么一个“天大”的决心做个吸脂术,不管春暖还是夏热都裹着塑身衣,本以为终熬出头,秀身材的时候,丢掉塑身衣,拿出深V裙却惊呆了。怎么了?吸脂=月球表面。


  坑、洼的存在,超模身材?对不起,是在下做梦了~这差劲了十万八千里了!


  为什么吸脂会坑洼不均呢?


  大面积的吸脂会坑洼不平的吗?
  其实,开刀类的都会这般,而现实中,可能都多少遇到这般的状态,越是脂肪多的人,腿越是不平;相反的,瘦的,更平稳很多的呢。


  从这点看,绝对、完整、平等的那份平整可能多多少少都不会有的,因此吸出量大的人都会出现坑洼的更多一些的。


  怎么实现拒绝坑洼不平的问题呢?
  超声波减肥


  为何超声波减肥是能够实现这点要求呢?
  1,超声波减肥的操作时候,是以绝对的体外手术开始为奠基的,均匀的体外超声波能量输入时,让超声波减肥的操作在保持着,尤其是在同一个水平线上。
  虽然脂肪密度是各个不一样的排列,你要是以吸脂针的方式深入,自然影响到排列,还不能把平衡点找出来。


  但是,超声波减肥不同,她对匹配出来的能量反应是以“不动刀”彻底归附在波动上,实现准确有效的“端水”水准的吸脂,从而肌肤更加的平整光滑!


  【超声波减肥示意图】
  如上图小姐姐,手术后腿围减少,大腿内侧都毫无松垂问题,保持在一个层面上的液化问题得以完美解决。
  2,恢复快,省去了很多因恢复时间长引发的坑洼问题。
  超声波减肥手术后穿上塑身衣,差不多会在10天之内完美清理水肿,实现最快速的吸脂复原效果。


  【超声波减肥示意图】
  在人体肌肉、脂肪的走向时,一旦经历平衡性质的打破原来生态。而常规吸脂自然引发严重淤青、脂肪结节的出现,超声波减肥避开这些后,会以最快速度复原,减少问题。


  【超声波减肥示意图】
  当然了,如若发生坑洼不平的问题,来超雅,定然会以超声波减肥或者其他技术帮你准确的解决。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6:51 , Processed in 0.09784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