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9|回复: 0

眼下的眼袋也像它们希望的那样消失了!现在我的眼睛灵感十足!!

[复制链接]

218

主题

218

帖子

28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2
发表于 2020-12-5 13: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是一个看起来更美的女孩,臭美嘛。我接触了整容行业以后就更难不爱美了。我就是那个从小就背着沉重的眼袋的人。六月,我先做了双眼皮。现在,我的眼睛几乎恢复了,我决定回到重庆做超雅的整形手术。经过梁杰主任的面对面的咨询,我决定参加去眼袋手术计划,因为我以前做过手术,所以这次手术一点都不紧张,想想有点刺激,因为我以后会改变美的!


  事实上,我眼睛把,在超雅整形的眼睛,所以在这方面的经验是比较丰富的。护理和外科手术都是一样的过程,这次做去眼袋手术,还是用超声波技术,不用刀子手术会让人克服在安全上的隐患恐惧,很安全,对吧?


  手术当天
  手术大概一个多小时,梁主任先是给我消毒,然后再就是去眼袋手术到结束。所有的护士都很小心,所以我不需要吓自己。哈哈,其实我并不紧张,去眼袋手术的摘除手术后疼痛轻微吗?太轻了,你不认为这是你的去眼袋手术!手术后,护士告诉我手术后应该注意什么,然后我拿了冰袋冰敷。我是一个听话的宝宝,总是冰袋准时,为了等待完美的效果!
  术后4天


  今天,梁主任给我检查了一下眼睛。医生给我检查时,动作很轻。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只有一点肿胀和擦伤。手术后,我总是戴着黑框眼镜,可以有效的化解我肿胀的眼睛,哈哈。去眼袋手术后,水肿这似乎不太明显和夸张。
  术后8天


  开心,终于可以好好洗脸了。~这些天,同事们都在看着我的眼睛,说我恢复得很好,那一定恢复得很好,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很好的冰敷热敷,虽然眼睛下面还有点瘀伤,但是原先眼底的眼袋去眼袋手术之后的情况太直观的是完全不见了!
  术后13天


  已经半个月了。现在眼睛下面的瘀伤很轻。化妆后,它们几乎看不见了,眼下的眼袋也像它们希望的那样消失了!现在我的眼睛灵感十足!!
  术后15天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9:45 , Processed in 0.08540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