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回复: 0

长尾关健词比较精准优化难度比较小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4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457
发表于 2020-12-5 13: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长尾关健词比较精准优化难度比较小
长尾关健词大家都不陌生,言下之意就是比较长的,再则说就是优化起来难度比较小的,再则说来就是友情链接购买比较精准的,更有可能带来直接流量的,从网站运营的角度来说,也确实也是这样。

在页面布局的长尾关键字中,优化方法与常用关键字相同,如页面的元标记、内容中关键字的拆分变体、关键字粗化等。但是我们应该注意避免关键词堆码器的问题,因为文章页面是关键词堆码的重灾区,这也是很多网页没有收录的原因。

网站优化中关键词的作用不可忽视,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和使用,而网站优化也不仅仅只是涉及到关键词,还有外链、标题、网站结构等,大家在优化过程中多多注重细节问题,离成功就不远了!

超过较好使用率的比例很小网站的充分利用并不要求网页的设计能给公司带来很多业务流程的改进这是每个公司都想看到的实际效果但由于管理层的立场一直不正确,导致了一个不成功的结局例如,许多公司使用搜索引擎优化来欺骗他们网站的关键词排名,然后他们也得到了大量的总流量不仅转化率不高,而且在更新百度搜索引擎的计算方法的过程中,他们会受到相对的惩罚,导致之前所有的运营规划工作都白费力气。

要害词定位是打败竞赛对手的中心重要部分。企业想要外链吧网站取得更好的排名,不只要剖析网站数据和用户数据,还要合理的进行要害词布局。咱们在挑选要害词的时分,标题要尽量避开职业的竞赛,依据要害词多样化进行要害词布局优化。一起主页必定是中心要害词,网站栏目布局长尾要害词或相关要害词。

合理布局关键字。每一个页面只有两三个关键词,不能太多,也不能重复出现在网站的多个页面上,这会造成不必要的内部竞争。关键词排名优化要注意网站的相关细节,无论是首页还是内容页面,尤其是关键词的密度。建议将页面的关键字密度控制在2%到8%之间。关键词密度过高或过低,都会对网站的优化产生相应的影响。

通常在构建内部链接时,很多新手友情链接网站长都会把锚文本作为核心关键字。其实,内部环节的建设并非如此。这并不意味着只有布局关键字才能在网站内锚定文本链接。与布局关键字相关的关键字也可以是锚文本链接,以及与布局相关关键字的链接。

优化长尾关键词,要做好网站的页面收录与页面的基本优化。有几个简单的方法可以与大家分享:
(1)通过网站构思与网站业务相关的关键词。
(2)通过竞争对手来寻找关键词。
(3) 通过搜索引擎相关搜索来确定长尾关键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3:42 , Processed in 0.09470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