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回复: 0

逃逸+顶包,这起交通肇事不“简单”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0-12-5 16: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举报事由:

河北省衡水安平县刘疃村刘润成(具体名字文字不详,在村里小名为‘小大’)此人系刘疃村村主任大儿子。

大概在八年前刘润成在刘疃村村民刘贺松为其儿子举办的生日宴上,饮用了大量的白酒后无证驾驶一辆银色五菱面包车(此车撞死人后已经变卖)在薛各庄村南路与纬二路十字路口由南向北行驶与一饶阳籍驾驶二轮摩托车中年男子相撞,并当场致人死亡,五菱面包车内副驾驶并载有刘疃村村民刘梦龙。

事故发生后刘润成通知其小舅子(妻子的兄弟),火速赶到现场并声称是他驾驶此车致人死亡,故一手造成了此次的无证、醉酒状态下驾车致人死亡并以更换司机顶包的逃避手段躲避有关单位的惩罚,并骗取肇事车辆的强制保险赔偿,且数额巨大。

案件相关线索:
一、刘润成的小舅子与刘贺松根本不认识也无任何生意上的往来,为何会出现在生日宴会返家的途中,并车内载有不认识的刘梦龙。
二、刘润成在驾车撞死人后,在小舅子找关系并顶包成功后才回到家中。
三、刘润成此次事件可谓是人尽皆知,同村或邻村的人也经常议论此事,影响极其恶劣,刘润成多次在公开场合声称:我撞死一个没事,不怕这,在撞死一个也没事。
相当的嚣张跋扈
四、刘润成的父亲刘福启是刘疃村的村主任,在出事时有一辆大型叉车用于搬运机械等运输,为了处理善后事宜,取得被害人家属的谅解将其变卖,当时的叉车是与南湖林村的人合伙购买,为了解决燃眉之急刘福启还向本村的刘建喜、刘彦博分别各借了2万元共计四万元。
当日现场出警交警有刘庆斌等人,有没有认真侦查现场、有没有故意隐瞒证据值得推敲,在事发以后,刘润成自以为天衣无缝,并多次与人炫耀自己与时任教导员的门力矢关系很好(门力矢现任安平县交警大队长),事实上是刘润成的小舅子与门力矢有关系,也是其求情Ban理的系列事宜,究竟还有多少涉案人员我就不得而知了。
在如今这个法治社会下居然有人敢做这些滥用职权、指鹿为马、颠倒黑白之事,此案件在本村以及周边村庄都是公开的秘密,茶余饭后的闲谈话题,在案件终结后刘润成多次在酒桌扬言在撞死一个也没事,视我国法如同儿戏,并仰仗其父亲村主任的身份嚣张跋扈,三年前致人轻伤也为坐牢,态度更加嚣张,凡是村集体有聚会的事情,基本都会与人争吵、打架斗殴。
我们坚信正义虽然来的晚了一些但是永远不会缺席,我们深信领导是正直公正的,并有决心同黑暗做斗争、决一死战,冒死揭露那些见不得阳光的苟且之事。

举报人:刘艳想

身份证号:133028196011150414

手机:1512783176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10 , Processed in 0.0724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