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回复: 0

掌门教育余腾登上福布斯中国U30精英、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两大精英榜单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12-5 2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日前,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20年30岁以下的精英榜,据了解,历年来登上此榜单的均为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最具潜力成为行业翘楚的年轻领袖,而福布斯精英榜单作为全球商界最具影响力和含金量的评选之一,历来以独立权威、标准严苛、含金量高著称。据榜单显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余腾与商界、文娱、体育、科技等各界商业精英共同登榜,而余腾在不久前才刚刚荣膺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接连登上两大精英榜单,既印证了余腾已成为业界备受关注的创新创业代表人物,也代表了社会各界对掌门教育一路以来创新探索的高度肯定与赞赏。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已成为了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智能科技在教育领域的影响更是深远。作为掌门教育的联合创始人,对于技术赋能教育层面余腾拥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与创新思考,余腾表示,智能科技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因材施教”的进一步落地实施创造了更可能,为教育向纵深方向改革发展提供了契机,这是科技与教育的良性互动。
  
  此外,余腾认为,“AI+真人老师”的共同结合体将是教育未来的发展趋势,而掌门教育在AI赋能教育的领域早已做好了深度布局,搭建起了一个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实现了“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方式,并通过不断完善贯穿课前、课中、课后三位一体化的掌门智能化教学链条,为个性化的教学体验升级提供了全方位助力。
  
  与此同时,余腾强调,AI应该落地于帮助老师呈现最佳的教学效果,并最大限度地节约教师的精力,确保教师的上课质量。为此,掌门教育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形成了标签化题目大数据用户学习数据、视频教学课堂三大优势数据库,基于此庞大的数据库,可以实现师生的精准匹配,能够让老师及时发现学生的盲点和痛点,并针对学生的情况进行个性化地备课,有效地提升教学质量。同时,掌门教育还特地打造了智能备课系统,以掌门教育教研院强大的学习资料库为基础,为老师提供更加丰富的教学资料,成为老师的好助教,实现教学成果的最大化。
  
  自成立以来,掌门教育始终坚持“后端做重,前端做轻”的发展战略,将资金大量投入到教学、教研、技术等与服务质量高度相关的后端核心业务中,持续加码后端的隐性优势,以技术与教研搭建起教学的护城河,构造完善成熟的底层教学体系,形成了坚实的产品壁垒,头部企业的优势也愈发明显。未来,掌门教育也将进一步加速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做“良心”教学产品,成就企业的卓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1:03 , Processed in 0.09081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