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回复: 0

掌门教育出席蓝鲸教育大会:三大启示助力教育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12-5 2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时至今日,疫情依旧持续影响着教育行业,市场需求向各赛道头部机构集中,马太效应明显,教育行业下半场机会在哪里,是每个行业参与者迫切想要知道的答案。近日,以“共济·复新”为主题的第四届蓝鲸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吸引了业内众多教育上市公司高管、明星教育机构掌舵人、资本机构管理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教育行业的应对与破局之道。
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受邀参会,提出疫情影响教育行业的三大启示,并就教育下半场机遇、技术对素质教育的赋能等问题与教育同仁展开深度对话。与此同时,掌门教育凭借过硬的“数智化”教学教研产品,在素质教育领域的成功探索,获得用户和市场的双重认可,在本次大会中荣获“2020 K12最佳口碑奖”。


大会上吴佳峻指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教育逐渐成为大的发展趋势,2020年疫情加速了这个趋势,公众对在线教育行业认知度进一步提升,用户使用在线教育产品学习的习惯和粘性也进一步加强。因而转型线上不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
应对疫情冲击,教培机构有的搭建在线学习平台,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全力推进OMO战略,有的临时抱佛脚,还有果敢的直接选择“all in”线上,机构动作频频。针对行业现状,吴佳峻提出了疫情对教育行业的三大启示。
启示一:教育企业必须具有‘超前意识’,有意识地提高自身抗风险的能力。利用前沿科技赋能教育就是掌门教育超前意识的先手棋。早早在技术领域布局的掌门教育,在原有的网络架构设计上有意识地进行深度升级,坐拥超800人技术团队,保持7*24小时的全天候安全护航。吴佳峻表示,掌门的技术团队能够应对日常情况10倍以上负荷,因此疫情时期流量突增,可以迅速反应,应对流量高峰,确保每个用户的学习体验。
启示二:抓住每一次技术变革对教育的赋能与保障。以往行业谈论最多是技术对教育场景的赋能,而从这次疫情对在线教育的影响可以看出,技术对于教育机构运营的保障包括教务管理、招生管理等,甚至对整个教育生态的稳定都有着重要的作用,教育企业要紧抓技术机遇,加速与教育的融合应用。
启示三:优质的在线教育并不是单纯的把线下课堂转移到线上,其背后是需要一个完整的在线教研体系、完善的技术和一整套的运营体系及服务等等多方面多维度的有机结合。以掌门教育为例,培、磨、研、学、联、监六维联动的线上教学全链协同机制,对教师培训、磨课实践、教研开发、日常教学、高效沟通和品控监督六大环节进行优化升级,从而输出更优质、更高效的教学服务。重视多维协作的力量,是疫情教育探索的重要启示之一。
如今,掌门的教学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注册学员累计达到4000万人,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军企业。未来,掌门教育也将牢记疫情带来的三点启示,继续秉承教育初心,深耕教研教学,不断推动中国教育产业革新和教育水平的整体发展,促进教育共享与普惠,将优质教育资源向更远处传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9:15 , Processed in 0.0846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