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7|回复: 0

掌门教育出席蓝鲸教育大会,与教育同仁深度对话教育的未来发展之路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12-5 22: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第四届蓝鲸教育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大会以“共济·复新”为主题,汇聚了业内众多资本机构管理者、教育上市公司高管以及明星教育机构掌舵人,共同回顾2020年教育行业发展的成绩,并就教育下半场的机遇、技术对素质教育的赋能等问题展开了深度对话。此外,蓝鲸教育为奖励从客户真实需求出发,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体验的教育企业,特地设置了“2020 K12最佳口碑奖”,掌门教育凭借其高质量的教学产品,在素质教育领域的成功探索,获得了市场与用户的双重认可,荣获此奖,成为2020年度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在线教育企业。
  
  
  
  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球各行各业的经济发展都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而对于在线教育来说却是打开了流量天窗。在此期间,行业马太效应持续加剧,行业头部企业得到飞速发展。其中,掌门教育作为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其在疫情期间的战略与行动也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在此次会议中,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分析了疫情对教育的影响,吴佳峻认为,疫情对在线教育最大的影响在于疫情加速了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加深了公众对在线教育行业的认知,提升了用户使用在线教育产品学习的习惯。此外,针对行业的现状,吴佳峻还提出了疫情对教育行业的三大启示:1、教育企业必须具备“超前意识”,有意识地提升自身的抗风险能力;2、教育企业要抓住每一次技术变革对教育的赋能与保障,加速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应用;3、优质的在线教育需要具备一个完整的在线教研体系、完善的技术和一整套的运营体系及服务等多维度的有机结合。
  
  此外,对于掌门教育未来的发展规划,吴佳峻表示,掌门教育未来将不断深入智能科技与教育教学的融合,紧抓机遇,利用技术量化素质教育成果,让技术赋能素质教育。据公开资料显示,在过去几年间,掌门教育在积极拓展自身一对一业务优势的同时,也在不断摸索新的细分赛道。2018年,掌门教育推出素质教育品牌掌门少儿,宣布升级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正式开启掌门教育的多元化生态布局,学科教育与素质教育齐驱并进,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在线教育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科技的进步,作为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未来掌门教育也将继续积极拥抱时代科技发展,紧抓每一次技术变革给教育带来的赋能与保障,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教学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2:28 , Processed in 0.07108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