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回复: 0

掌门教育亮相蓝鲸教育大会,与大咖共商教育行业下半场的变革与新生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12-5 2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在线教育在科技与政策的多重因素影响下蓬勃发展,而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更是给在线教育的发展按下了加速键。在此期间,各大在线教育企业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政策,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此次大考中交出了完美的答卷,创造了全球教育领域的奇迹。其中,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在此次抗“疫”大战中的优异表现更是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在此背景下,第四届蓝鲸教育大会于近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以“共济·复新”为主题, 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受邀参会,与众多教育同仁就教育下半场机遇、技术对素质教育的赋能等问题展开了深度对话。同时,在此次大会中,掌门教育凭借其过硬的创新教学的能力与科技实力,荣获了“2020 K12最佳口碑奖”,成为2020年度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在线教育企业。


在此次会议上,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深入分析了疫情对教育的影响,吴佳峻表示,疫情最大的影响在于加速了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加深了公众对在线教育行业的了解与认知,同时也提升了用户使用在线教育产品学习的习惯。对于目前的行业现状,吴佳峻提出了疫情对教育行业的三大启示:一、教育企业一定要具备‘超前意识’,有意识地提高企业自身的抗风险能力;二、教育企业一定要紧抓每一次技术变革对教育的赋能与保障;三、教育企业要重视多维协作的力量,注重在线教研体系、完善的技术和一整套的运营体系及服务等多维度的有机结合。

与此同时,吴佳峻还提出了未来教育的两大主要发力点,一是to B端的教育产业的探索和发展;二是素质教育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掌门教育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全人教育,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助力孩子们全面、综合地发展是掌门教育多年来不变的目标。对于掌门教育未来的发展规划,吴佳峻表示,未来,掌门教育将进一步探索素质教育与学科教育深度融合的路径,在技术赋能素质教育上,寻找利用技术量化素质教育成果的方式,以5G技术的广泛应用为契机,在素质教育赛道探索更多发展空间。

现如今,在线教育行业已经迈入了发展的新阶段,掌门教育作为行业的领航者,也将继续深耕于技术与教育融合的领域,将智能科技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时刻保持教育的前瞻性,创变素质教育发展,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全面发展提供助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5:53 , Processed in 0.1539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