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27|回复: 0

[招聘] 美国大选开启,吃瓜群众需要关注这个金融市场!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20-12-6 23: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市场对今天开启的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普遍感到担忧,因为围绕选举结果的争议可能会推迟美国急需的财政刺激计划。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美国大选,若大选日当天能顺利完成计票的州,尤其是那些摇摆州,选情最终不是那么胶着,那么大选初步结果有望在北京时间11月4日的午间前后出炉。然而,若特朗普和拜登始终不相上下,从而令悬念一直延续至那些计票延迟的州,那么今年的美国大选日很可能成为大选周,乃至大选月。


NBC新闻和《华尔街日报》的最后一次民意调查发现,在投票前的最后几天里,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全国范围内大幅领先于特朗普总统。大多数选民表示,他们对总统处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方式以及国家的发展方向感到不满。

不过,对战场州的单独民调则显示两人差距不是很大。《华尔街日报》报道指出,拜登在摇摆州的优势在民调误差范围之内,这与许多摇摆州的民调一致。这些民调显示,两党势均力敌,特朗普有可能如2016年一样,在不赢得全国普选的情况下,获得多数选举人票。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特朗普上周日横扫战场州,展开最后两天的造势活动,在民调落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情况下,力求后来居上、上演惊奇逆转。

最新民调显示,五成半美国人预期选后暴力增加,民主共和两党各有逾四成支持者认为,倘若己方输掉大选,有理由诉诸暴力。随着选举临近,加州、芝加哥等地已提高戒备,严防爆发暴力冲突。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在我们看来,选举后出现动荡和有争议的结果的可能性是一个重大风险,在最极端的情况下,这种风险可能对黄金相当有利。”

美国大选开启,吃瓜群众需要关注这个金融市场!据路透社(Reuters)报道,外汇市场在大选最终结果公布前,仍有充分的准备迎接更多波动,这反映在每日6.6万亿美元外汇市场隐含汇率波动的晴雨表上。

11月3日美国大选前,一周内到期的欧元和日元兑美元一周隐含波动率合约攀升至4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短期波动率指标的激增表明,尽管本周投注赔率已趋于稳定,但对美国大选结果的担忧依然存在。



随着利率市场变得麻木,央行通胀目标变得更加宽松,汇率大幅波动将更加常见,因为外汇市场将越来越多地承担起反映大型宏观经济交易或美国大选等重大事件风险的主要责任。2020届美国总统大选与国会选举来袭,这或许将成为未来1-2个月金融市场高波动的起点,而非终点。

众所周知,外汇波动越大,对交易者来说越有机会。在外汇市场中,各个交易货币对的波动都不一样。一般直盘货币比如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在50点浮动上下。而交叉盘一般的波动会大一些,可以达到70-100点上下不等。具体要看什么品种。另外,数据基本面也会影响行情。比如英国脱欧,美国大选等等会导致行情有剧烈波动。今天开启的2020美国大选,则是后疫情时代外汇市场第一个大机会!



现今,外汇市场每天的交易已经达6.6万亿美金,40年间跃居世界市场首位,其规模已远远超过股票,期货等金融商品市场,已成为当今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纽约证券交易所每天股票的交易额只有几百亿美元,可见,外汇市场不仅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也可以说是全球最大的商品市场。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的交易市场,每天24小时交易,没有庄家操控,没有熊市,熊、牛市均有交易机会,买涨买跌双向交易,输赢风险可控,保证金杠杆,增加盈利机会,交易成本低,比股票及其他品种成本低很多。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9:32 , Processed in 0.119847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