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5|回复: 0

[游戏] 品今控股集团荣获“华人楷模·2019行业领导品牌”、“华人楷模·2019公益奖”双项大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17 14: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1月14日-15日,同根同梦·2020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暨华人楷模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品今控股集团受邀出席,并凭借十余年在金融行业的深耕、沉淀,以及倾情助力公益反哺社会的正能量,荣获“华人楷模·2019行业领导品牌”“华人楷模·2019公益奖”双项桂冠。

  

  “同根同梦·2020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暨华人楷模年度盛典”是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国际交流委员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创新分会、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同根同梦公益基金、中国投资协会创新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同根同梦·华人楷模理事会等海内外30多家华人社团联合发起。旨在进一步增进海内外华人经济文化联系,搭建全球华人经济、文化沟通桥梁,挖掘和撬动国际经贸合作和民族复兴的力量,同时激励和表彰中华儿女为祖国经济建设和推动世界繁荣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本届“同根同梦·2020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暨华人楷模年度盛典”备受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商务部等部委局领导、国际政要、商界领袖等社会各界关注,中央电视台、香港卫视、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陕西卫视等30余家海内外电视台以及新华社、中新社、路透社、法新社、美联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人民代表报、光明日报、华夏时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企业报、香港文汇报以及光明网、新浪网、网易、腾讯网、搜狐网、中国推介网等几十家媒体单位进行了同步报道。

  

  本届盛典以“荣耀五年,从心出发”为主题,主要为了展示中国企业形象、宣传中国品牌文化。本次评选的入选单位由组委会组织专家研究推荐、政府相关部门或行业协会推荐、新闻媒体推荐和企业自主申报,组委会通过对千余家参选企业从诚信经营、管理规范、社会影响力、行业带动力等多方面维度综合考量,最终决定将“华人楷模·2019行业领导品牌”与“华人楷模·2019公益奖”授予品今控股集团。

  构建核心生态圈,深耕行业生存之道

  如今,品今控股集团已开始迈进第11个年头儿,从最初的以金融体系为中心的业态模式,通过多渠道、多元化把脉市场需求,逐步构建以新金融、新文娱(教育)、新零售、新能源为核心的生态圈。

  在新金融体系方面,品今已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香港9号牌照等资质,坚持平台私募战略,以内控完善、合规经营为基础,准确把握全球经济形势中的“变”与“不变”,能够及时为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制定不同阶段的投资计划,洞悉金融周期规律以及把握金融未来发展趋势。

  在文娱(教育)体系方面,品今早在2014年,便布局教育文化产业,以品今控股集团业态资源优势链接其他优质教育资产,以教育产业崛起反哺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产-城-教一体化’协同发展。时至今日,品今已扶持多家教育园区项目,提升当地教育水平,为国内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新能源体系方面,品今紧跟国家环保趋势以及新能源LNG利好政策,2017年聚焦新能源创新转型,提前锁定新能源行业优势,落实国家环保发展理念,助力我国能源结构的绿色转型。

  在新零售体系方面,北京臂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连锁品牌Buysweet拥有跨境母婴零售和儿童亲子空间两大业态,已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太原,哈尔滨等地开设20余家实体门店。2020年,北京臂湾科技深度变革实体店传统经营模式,突破门店的四维空间,为合作伙伴提供良好的品牌支持和运营服务。

  品今独特的四大产业链,始终以投资者、消费者为中心,环环相扣,持续升维。正是基于“诚信、创新、稳健、专业”的企业理念,使得品今在新业务拓展中屡次取得突破。在金融跌宕式前行的今天,品今也没有忘记自身的企业责任,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

  10年间,“品今公益行”从未有过中止,从援疆到援藏,品今公益小组深入走访贫困家庭,切实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资金、生活物资、教育物资等。并且定期予以回访受助家庭,确保其生活水平、教育水平切实得到改善,以赤诚之心做好援疆、援藏公益。

  而近日,在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上,品今控股集团被授予“2019卓越竞争力社会责任践行机构”荣誉,这是对于品今10年不忘初心践行公益的赞许与认可。未来,品今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也将积极肩负社会责任,尽己之力服务社会,为公益发声,释放新金融企业正能量。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6:21 , Processed in 0.149023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