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6|回复: 0

旭派水平双极性电池 颠覆160余年铅酸电池技术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12-18 17: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创造 世界高度
  
  1980年,美国军方开启水平双极性电池立项研究,开启了铅酸电池革命的序幕。
  
  易德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攻克核心技术,成为世界上唯一批量生产商品化水平双极性电池的制造商。水平双极性电池大规模商业应用正式开启!铅酸电池领域的新极点确立!变革大潮,汹涌而来!
  
  创领 产品锋芒
  
  以品质锋芒,闪耀全球!
  
  旭派水平双极性电池,打破了铅酸电池一百六十多年的传统制造工艺与技术限制,集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为一体。以其卓越的品质与性能优势,领跑行业,一骑绝尘!
  
  新材料
  
  与传统铅酸电池采用的浇铸,拉网,连铸连轧合金板栅不同,水平双极电池采用的是航空级复合纯铅板栅,内部为航空级纤维材料,抗拉强度可达100546 Kgf/cm2,外层包覆纯铅层,纯铅采用了2000MPa冷挤压成型(200℃软化非熔化态),使得其微观结构非常致密,耐腐蚀性达到了传统浇注合金的9倍。轻量化编织板栅结构,活性物接触表面积大,耐腐蚀,抗蠕变,大幅延长使用寿命。
  
  
  
  新结构
  
  双极性极板技术
  
  不同于传统铅酸电池的单极性极板(单片只可能是正极或负极),水平双极电池采用的双极性极板是正负极活性物质同时涂敷在一片基板上。板栅采用类似织布的方式编制成型,导电支撑网络更加牢固并且电流密度100%均匀。
  
  
  
  3D连接技术
  
  与传统铅酸电池通过极耳,汇流排和垮桥连接不同,水平双极性电池基于独特的双极性板栅技术,采用特殊的极板堆叠方式,即可实现电池内部的立体串并联结构,该连接方式使得内部单体间导电截面积不但提升了数倍,还极大的降低电池内阻 (12V100Ah只有约1.3mΩ,只有传统电池的1/4左右)。
  
  这种特殊的连接方式还消除了传统电池结构中极耳、汇流排以及跨桥在大电流充放电时的瓶颈效应。使得水平电池具有卓越的大功率快速充电(3C)和超高倍率放电(20-50C)性能。
  
  3D连接网络四通八达,大幅提升电池的可靠性,只要电池没有完全断裂,则可保持正常电压,仅失去断裂部分的容量.
  
  水平极板技术
  
  与传统铅酸电池的垂直极板放置不同,水平双极性电池采用极板水平堆叠放置,没有电解液分层,有效提升电池的充电效率和循环寿命。
  
  
  
  新工艺
  
  高压紧装配
  
  装配压力高达60-100KPa,有效的抑制了活性物的软化,膨胀和极板变形,提升循环寿命。
  
  独特的端子连接结构
  
  端子结合部分采用大面积的铸焊工艺,接合面面积大,确保大电流工作的可靠性。
  
  耐振外壳
  
  特殊设计的外壳抗压强度提高1.5倍,耐振动性能提升3倍以上,满足军用标准。
  
  生产环境清洁无污染
  
  采用超高压冷挤压成型工艺,无铸造生产过程产生的铅烟和氧化物残渣,原材料利用率极高,制造过程环保清洁。同时全流程采用更加精密的自动化制造设备,使得产品一致性和质量更有保证。
  
  当所有优势汇聚,旭派水平双极性电池将向你展示他的强大性能优势:
  
  超级冷起动:(CCA高于普通电池40%,-50℃一键起动)
  
  超级耐振动:(耐振动高达10g,是普通电池的3倍以上,满足军用要求)
  
  超级安全:(电池局部损坏,无渗漏,不影响产品正常使用)
  
  超多功能:(兼具启动与深循环双重特性)
  
  超级快充:(具备18分钟充电80%能力)
  
  超级省钱:(用于驻车空调,平均节油率5%以上)
  
  超大容量:(180标准尺寸,220AH大容量)
  
  超长寿命:(起动类电池循环寿命25C°1400次,50%DOD)
  
  这是一次铅酸电池行业前所未见的革新,他带来的,将是应用领域的无限可能!
  
  创启 万象革新
  
  旭派水平双极性电池,将成为推动铅酸电池应用领域变革的强劲动能。
  
  产品和解决方案适用于重卡,工程车辆,船舶,军用车辆,特种车辆,改装车,游艇,举高车,叉车,扫地车,高尔夫球车,观光车,工业机器人,自动引导运输车,UPS,EPS等不同领域。旭派与全球市场的客户进行协作创新和产品合作,以持续创新,推动电池应用领域的全面升级!
  
  创新,造极点。
  
  旭派水平双极性电池,为创新中国赋能,创所未见,开启未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0:30 , Processed in 0.09772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