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回复: 0

我问了我很多很多个朋友,这个眼袋怎么去啊

[复制链接]

218

主题

218

帖子

28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2
发表于 2020-12-18 18: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住楼房就是有一点不好,隔音效果差啊,碰到个有娃娃得邻居,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妈妈,不会带孩子还是怎么了,娃娃天天这么喊,然后呢,对于我的直接伤害,就是我天天都睡不好觉,导致我长了两个大大的眼袋,看见这两个大大的眼袋啊,我也想哭啊。我平时可是很会注重保养的,想不到,被这个娃娃,弄出来两个眼袋来,真的,看见这两个大大的眼袋,欲哭无泪哇。


  然后我问了我很多很多个朋友,这个眼袋怎么去啊,其中有一个朋友说,她以前也是有眼袋的,但是自从去了重庆超雅,找了梁医生,做了这个超声波去眼袋后,他的眼袋就没了,我看看了,果然他现在没眼袋了,而且没有眼袋的她显得很年轻呢。所以,我问他要了重庆超雅梁医生的联系方式,微信cqcymr88,电话13271893093。跟梁医生预约好了做这个超声波去眼袋的手术。


  然后我发现啊,重庆超雅真的好大好大啊,环境很舒适,卫生很干净呢。而且医护人员也很好。然后我来到,梁医生接待了我哦,他跟我说超声波去眼袋是利用了超声波共振原理杀死液化脂肪细胞,利用特制眼膜促进排出,正是他是利用超声波的技术的,所以啊,她是不用开刀的,非常安全与靠谱的呢。因为我朋友做过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所以我自己是很放心的呢。


  然后呢,做完超声波去眼袋,他还帮我敷眼膜,她们特质的。很舒服,冰冰凉凉的。是帮助脂肪的排出。


  梁医生说,一般做完这个超声波去眼袋的,一开始都有点浮肿,但是呢,我竟然没有,证明我恢复得很好,好高兴啊。现在没有眼袋的我,整个人都显得精神了很多,哇哈哈。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1:20 , Processed in 0.10287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