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回复: 0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五款2020年度真香蓝牙耳机分享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0-12-18 2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如今蓝牙耳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离不开的东西了,像日常的听歌看视频玩游戏都需要用到它,用户对蓝牙耳机的具体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要求细腻的音质、游戏超低延迟、还要佩戴舒适等等,所以现在市面上很多品牌都在不断更新自己的产品,那么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本人也算是半个发烧友,对蓝牙耳机也算有研究,今天总结了五款年度口碑比较好的蓝牙耳机,具体做一个横向测评,看看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谁才是性能之王。



一:JEET ONE蓝牙耳机(219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是刚上市不久的新品蓝牙耳机,上市半个月就断货三次了,由于它的销量太过火爆,吸引了不少黄牛党前来囤货,JEET为此还专门发公告,严厉打击黄牛党!说起这个品牌,其实它一直比较低调的,从来不打广告,十几年来只死磕音质和无损传输,从一个小众品牌逆袭成为一匹网红黑马,还获得了腾讯领投,音频圈的大佬几乎都知道它。



综合分析:JEET ONE的弧形耳柄设计不仅彰显了蓝牙耳机设计之美,还融合了欧拉螺线数学方程式,计算出了完美人耳的贴合度,同时降低了风噪,放眼望去,足以吊打大多数模仿苹果的山寨耳机们,起到了点睛之笔的效果,被博主封为灵感版“Airpods”,它的单耳只有3.8g,同时兼顾舒适与牢固,赋予它更强的竞争力。

侧入耳蓝牙耳机的白开水音质是行业的一大痛点,绝大多数品牌都在这上面栽了跟头,但是JEET却迎难而上,投入了大量预算,下苦功夫搞研发,终于首创了三腔体设计解决了侧入耳密封性不足的问题,加上12.5mm动圈单元+智能AI数字调音超强组合,整体音质确实是旗舰级的,低音雄浑有力,人声的细节感也很到位,对于听歌党来说是一种幸事。

除了这些,它还用了蓝牙5.2以及双主机同传,FPC天线,传输比较稳定,游戏低延迟直达全球技术极限85ms,被媒体评为“800元内蓝牙最稳定的耳机”,公开发战书邀请国际大牌耳机PK,完全不虚跟竞品的直面对比!另外它的总续航是24小时,IPX4防水,自带APP功能,通过源源不断的重磅技术为产品赋能,让它成为耳机届的一大新星。

二:漫步者lolipods蓝牙耳机(228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漫步者算是模仿苹果比较像的一款蓝牙耳机了,整体的做工品质过关了,在颜值上也有很大的亮点。



综合分析:因为是半入耳设计的,所以佩戴比较舒适,但是由于密封性做的不够足,导致音质白开水,不过它的颜值还是蛮高的,磁吸卡扣比较牢固,不容易散,它在通话降噪方面做了优化,应付一般的闹市还是可以的。

三:万魔时尚豆蓝牙耳机 (429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1MORE算得上比较纯正的中国音频公司,自从周杰伦代言之后,它的话题度和知名度一直都是持续上涨。



综合分析:整个耳机采用全磨砂材质,颜值确实蛮高的,而且触感很舒适,不过在充电方面我觉得需要改进,毕竟大家都在用type-c充电口,而它却还没有安排上,蓝牙稳定方面也不是很理想。

四:Oppo enco W31蓝牙耳机(299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蓝牙耳机颜值和做工都可以,官方宣传它主打低延迟,它比较适合追求性价比的用户,在自己的圈子有一波忠实的粉丝。



综合分析:外观像个小圆饼,看起来很可爱,音质的话感觉不是很清晰,有电流声,不过它支持快速充电,还有IP54防水功能,虽然主打低延迟,但是它在游戏低延迟和音质方面只能二选一。

五:Fiil CC蓝牙耳机 (399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由摇滚天王汪峰打造的,也是因为有明星效应,所以在话题榜的热度一直都蛮高的,不过它的颜值吸引了很多的女粉。


综合分析:外观设计确实给它加了好多分,看起来很有特色,半入耳设计让它佩戴比较舒适,但是音质就有所欠缺了,三频均衡,好在支持ENC通话环境降噪技术,可以过滤掉其他方向的杂音,在嘈杂环境中通话都没啥压力。

总结: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如果只是通勤使用,那么以上五款都满足需求,如果想要追求音质、佩戴体验、蓝牙稳定,那么我觉得JEET ONE蓝牙耳机入股不亏,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00:01 , Processed in 0.11300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