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回复: 0

网络机顶盒排行榜:300元内最值得买的五款网络机顶盒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0-12-18 21: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广告多、系统卡、看视频不流畅等等,都是很多人在选择网络机顶盒时,最怕碰到的问题。那么网络机顶盒那款好用呢?年末来临,我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网络机顶盒排行榜,看看300元内最值得买的五款网络机顶盒是哪些!

第一款 泰捷WE30C网络机顶盒
综合得分:95分

泰捷目前是网络机顶盒里唯一一款拥有六大核心功能技术和多项视频专利技术的品牌。在软件和硬件都有深入研发,专为电视机打造发烧级的性能,所以不少人都认识,泰捷盒子可以一台顶三台,今年双十一也是卖出了网络机顶盒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今天我们就以泰捷WE30C这款网络机顶盒为例,看看它究竟好在哪!
配置:从WiFi模块,到内存、芯片方面,泰捷WE30C确实是优中选优,材质均来自国际进口,比如三星,海力士,芯片则搭载的是主打高端市场的瑞芯微芯片,拥有更强的视频解码能力,对于流畅度来说更有帮助,强大的性能让泰捷WE30C在入门电视盒子跑分排名中名列第一(见下图)。

视频播放:流畅度也一直都是泰捷盒子主打的一个特色优势,从各类清晰度的视频来看,泰捷WE30C都没有丝毫的卡顿、延迟感,即使是4K视频,连续播放几个小时下来,也没有明显的卡顿,不得不说,泰捷在视频技术优化这方面确实有一套自己的成熟优化体系。
系统操作:系统运行起来,泰捷WE30C同样给人稳定流畅的使用体验,开机速度超快,3秒不到就可以开机,毕竟系统进行了深度优化,加上从系统底层就禁止软件自启,不占用系统内存、不偷偷跑流量,所以系统运行更流畅。简洁大气的系统桌面,上手也没难度。
品质工艺:泰捷WE30C采用的是苹果级的工艺水准,做工细节十分精湛,个人更满意的是它的散热设计,内部金属散热结构,结合底部的散热孔设计,有效提升散热性能,实测长时间连续播放,盒子机身的温度也就40°左右,散热很好了!
泰捷WE30C和泰捷WE60C作为性价比款,个人感觉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如果预算充足,还可以直接上手顶配旗舰泰捷WE40!

第二款 天猫魔盒网络机顶盒
综合得分:90分

天猫魔盒大家也都不陌生了,目前也是市面上销量比较好的一款网络机顶盒,由于背靠阿里巴巴,所以天猫魔盒本身也延续了阿里的购物基因,内置的购物功能还是很方便的,适合喜欢电视购物的朋友。
天猫做网络机顶盒的目的是为了获取更多家庭端购物流量!抢占未来智能家居入口。实际使用操作起来,感觉阿里云的系统,相对来说兼容性还是要比安卓系统差一些。

第三款 芒果TV牛奶盒子
综合得分:89分

芒果TV牛奶这款网络机顶盒采用的是外观材质,是一种磨砂质感,手感和视觉感受感觉都还不错,另外它搭载的遥控器也是同样的工艺,拿在手上很舒服。
遥控器的设计也十分别致,造型虽然小巧,但是功能却很实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芒果牛奶这款网络机顶盒本身设有收音的麦克风,可以进行语音控制。即使不对着遥控器也可以进行语音遥控,非常方便。

第四款 华为荣耀网络机顶盒
综合得分:88分

华为荣耀这款网络机顶盒个人感觉用起来也是比较舒服的一款,外观设计主要采用的是低调简约的风格。纯白的机身设计,非常百搭各种家居风格。
华为这款盒子的交互体验也是比较好的,它搭配的遥控器是语音遥控,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操作查找自己喜爱的影片,实际操作起来发现整体操作都还比较简单、精准。

第五款 魅族网络机顶盒
综合得分:85分

魅族网络机顶盒相对而言受众群体和知名度要低很多,不过个人感觉魅族网络机顶盒本身也还是不错的,基本设计十分特别。
尤其是它的系统设计,用起来也很简单,操作起来非常顺手,设计得很简洁,用起来相对也比较流畅,如果平时喜欢投屏,这款盒子也是支持的。

网络机顶盒排行榜,就给大家总结到这里,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挑选适合自己的网络机顶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00:01 , Processed in 0.1455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