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回复: 0

掌门优课修炼内功护航教学课堂,高品质教学获用户高度肯定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12-19 08: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教育是国家立国之根本,也是国家发展之大计,自古以来,教育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现代社会,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进步,教育的教学形式与教育理念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疫情期间,国内线下课堂无法开展,而在线教育则就此走入了聚光灯下,各大在线教育企业全面承担起了全国亿万学子在家学习的重任,创造了全球教育领域的奇迹,其中,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优课在此次抗“疫”大战中的优异表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掌门优课是在线教育行业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的子品牌,拥有强大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与技术优势,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大名校的优质教师资源,组建了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小学、初中、高中全学科的班课在线辅导。为了给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在线教育服务,打造用户首选的在线教育品牌,掌门优课在师资、技术、教研、服务各个方面持续发力,用全方位覆盖、精细化运营、标准化执行打造掌门优课特有的品质在线教育平台。
在师资团队的建设上,掌门优课建立了严格完善的教师筛选体系与长效的培训监督机制,严守教师高准入筛选门槛,对在线教师进行长期的培训提升。据悉,所有进入掌门优课师资团队的教师均是来自全国的名校精英,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的教学技巧、教案技巧与备课技巧等,同时每一位教师都还要具备对课堂成熟的把控能力。同时,在教师入职后,掌门优课还为每一位教师搭配了长期的培训体系与长效的监督机制,不断提升在线教师的教学水平,从而为前端高品质的教学内容的持续输出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教研方面,掌门优课充分借助掌门教育雄厚的教研资源,在全国组建超万人的教研团队,下设四大研究院,深入研究分析全国各个省市县的学情考情、中高考策略、教材侧重点与核心知识点,自主研发了海量的教研材料与各学科题库,覆盖了小初高全年级全学科,汇集典型核心考题,支持各种版本教材的同步练习,为掌门优课高品质的教学质量提供了全面支撑。
与此同时,为了给孩子的高效学习提供全方位的助力,掌门优课采用了“主讲老师线上直播教学+辅导老师教练式伴学”的双师教学模式。课上由丰富经验且获行业认证的主讲老师,通过在线直播方式为孩子带来趣味性的线上教学;课下还有专业的辅导老师批改孩子的作业,协助孩子查漏补缺、针对性地为孩子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全程跟踪孩子学习,督促孩子的学习进度,助力孩子的学习能力更上一层楼。
此外,掌门优课研发中心通过对中国学生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的研究分析,独创的“双7”教学法也是掌门优课的一大特色,广受家长与孩子的肯定。“双7”教学法主要是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有效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从而呈现最佳的教学效果。

近年来,大街小巷里的在线教育广告不断,在线教育行业的营销大战不断升级,但实际上,教育企业做教育,注重教学效果与品质提升才是关键。因为教育企业只有不断地优化升级自身的教学产品,才能为用户持续输出高品质的教学体验。掌门优课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一员,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教育初心,不断研磨自身产品,优化教学服务,将个性化、高品质的在线教学产品交付于每一位用户的手中,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与赞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09:07 , Processed in 0.0745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