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1|回复: 0

[求助] 电商直播带货多,拒绝忽悠-品尝酣客酱酒小瓶分享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20-12-23 18: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节临近,备年货成为了所有人每天都关注的问题,特别是这一年的疫情,实体店没经济,抖音、快手直播带货倒是火起来了!前两天还吃了辛巴的瓜,让原本有在直播间买一些年货的想法更是烟消云散。特别是那天看到有人在直播间卖“酣客酱香酒”五年大曲坤沙,主播说的天花乱坠,奈何这池子水被无良大V带的,像我这样的人真不敢下单。

毕竟是给过年送礼买的年货,这要是假酒,咱们出门串亲戚,在人家饭桌上一打开,这不就打脸到家了!可是,最近一打开抖音、京东,没怎么看就给我推荐了这个酒,也不知道是商家充值了,还是平台根据我搜索进行了推荐。

一天天的,都会听到看到,酣客酱香酒,五年坤沙大曲,茅台镇纯酿的广告语。就像双11给女性推口红、化妆品一样。恰好那天在抖音上,有一个主播也在卖,我就买了一瓶试用装的酒,这个酣客酒的价格不高不低,而且包装也很有讲究,从排面上都过得去,唯一不放心的就是酒怎么样?

在直播间买来的酒,可能也是厂家开设的活动直播间,毕竟最近白酒股票、基金一直在涨,又赶上春节临近,所有酒企都在做最后的发力,送货速度也是非常快。抱着试一试的感觉先尝一尝,如果不错在考虑买多点,春节招待或者送人用。

我个人也是一个十足酒腻子,工作缘故经常出差,虽然不能天天喝飞天、青花郎,但是300上下的酒基本顿顿有,所以酒的好坏打开瓶就可以区分出来,这款酣客标准版【小酒】,可以从几个方面分享。
1.酒香,酱香型白酒与浓香、清香、兼香的区别在于,气味里掺杂着泥土的芳香,这款酒有这个味道,其实就是酒糟和泥坛味。
2.口感,根据周星驰在电影中喝红酒的方式进行,可以感觉到白酒从喉咙缓缓流下,一直到胸部左右,叫做喉线。作为标准酱酒硬条件,这款也有。
3.看酒倒出来起不起泡沫,俗称酒花。

这款酒从这3个简单的方面都是非常丰富的,而且100M L我也喝不多,也分析不出这款酒在喝多了之后,第二天有没有头晕、打脚。不过凭借这个小酒的简单品尝,我又买了2个大瓶,因为他是2瓶一个礼盒,不单独卖。等我深度品尝完在与大家分享。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7:12 , Processed in 0.124209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