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5|回复: 0

[游戏] 智慧城市领域再获殊荣 华云数据以云计算推动智慧城市创造新价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4 14: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12月22日,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科学发展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市长协会指导,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新京报社、中国科学院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所、北方工业大学新兴风险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众多行业专家、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现身说法,从不同角度解读当前智慧城市建设和未来发展。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实践者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凭借带领华云数据以智能化、智慧化推动城市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2020中国智慧城市年度先锋人物”;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凭借创新的技术水平荣获“2020中国智慧城市十大科技产品(云计算)”,安超云一体机荣获“2020中国智慧城市十大行业应用(智慧医疗)”。

  推动智慧城市发展 成为动力源和价值链

  中国智慧城市科学发展大会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品牌活动,得到了城市管理者和企业界的广泛认可。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秘书长马俊科表示:“可以说,一年一度的中国智慧城市科学发展大会,汇聚了中国智慧城市产业的半壁江山。每年的大会,我们都会在业界评选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年度人物,他们构成了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动力源和价值链。”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能够获得此殊荣,标志着其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突出成果,备受社会各界的认可,起到了行业引领效应,带领华云数据推动数字化城市发展和建设,为城市提供更加高效、完善的技术服务。

  

  华云数据代表(右四)登台领奖

  去年,许广彬就曾荣获“2019中国智慧城市十大新锐人物奖”,还受邀加入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今年再获殊荣,许广彬表示,当前我国经济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也面临着质的提升要求,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我们将利用创新技术,为推动中国新型智慧城市科学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技术创新 打造智慧城市服务的创新样板

  新型智慧城市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是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强大支撑。从目前来看,智慧城市的理念包含诸多内容,例如重塑政府职能,从被动响应到主动服务;政府与企业协同合作,实现精细化管理;以多元化数据为切入点优化城市服务等等。

  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是一款以安全可信为基础,以业务优化为核心的轻量级云创新平台。在智慧城市领域,安超OS能够利用创新技术,帮助政府和企业用户积极创新业务模式,敏捷推动用户完成数字化转型,为智慧城市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安超OS能够在本次大会上荣获“2020中国智慧城市十大科技产品(云计算)”,也是因为其一方面是具有创新性、领先性的技术产品,打造了智慧城市服务的创新样板。另一方面也表明安超OS已得到全面应用,得到了业界与用户的一致认可,并展示出产品技术赋能企业的无限可能。

  释放云服务的应用价值

  随着大数据、5G、AI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产业和应用场景变得更加聪明智能。当前,智慧城市的建设已经涉及到方方面面,科技的应用不仅在疫情期间为城市带来迅速响应和解决方案,更关系着城市的长久可持续发展。

  安超云一体机是一款全国产化云基础架构平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以安超OS为核心,支持包括银河麒麟等国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安全上云解决方案和国产软件生态应用平台,是一款纯国产、高性能、操作简便的云一体机,让政府和企业上云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

  疫情期间,安超云一体机为协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有效改善了因患者急剧增加而带来IT基础设施不堪重负的现状,提高医疗信息化水平,为协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效率提供助力。

  

  如今,以云计算为基础的各形式医疗服务正在为医疗行业抵抗疫情提供巨大帮助,这不仅展现出云计算强大的技术能力,还释放出云服务的应用价值。安超云一体机在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的应用,实现了医疗服务模式的创新和转变,提升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的服务水平,让其更好地适应医疗战疫业务需求,这让安超云一体机不仅受到了协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的认可,也在本次大会上荣获“2020中国智慧城市十大行业应用(智慧医疗)”。

  此次获得三项大奖,为华云数据荣誉榜上又增添的亮丽一笔。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实践者和推动者,华云数据表示将持续发力,在智慧城市领域实现规模化复制,以科技为引领,推动智慧城市创造新价值,助力数字经济发展释放新动能。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05 , Processed in 0.091201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