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9|回复: 0

[求助] 茅台镇纯酿酣客酱酒 教我如何健康喝酒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20-12-26 15: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什么时候 ,特别流行私房菜。也正是朋友在酣客酒窖订了一桌私房菜,我才有机会认识茅台镇纯酿的酣客酱香酒,也正是那次机会在酣客酒窖学习了如何健康喝酒。

这些年说到私房菜一定不陌生,而且各种社交媒体上都有博主探店,一起向网友揭秘私房菜神秘面纱。其实个人感觉,只是每一家多少有一些特色,例如烹饪方面、材料方面、装修方面等,让第一次去的人感受到被重视。这次我去的酣客酒窖私房菜也很有意思,我简单分享下。

酣客酒窖,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是一家以酒为立足之本的私房菜。他们家从装修上具备一种轻奢的感觉,从里到外淡色实木装修以及足以坐下20人的实木圆桌,既透着豪华又接地气,不那么让人望而生畏。

我去的那家酣客酒窖属于闹中取静的酒窖,开设在商场里面,外面的人熙熙攘攘走到酣客酒窖这里就非常显冷清,很多人会以为在商场里开餐饮是不是每次去了都要排队?其实,真不这样。没有通过电话预约的人,根本不能在这里吃饭。因为整个酒窖就2-3桌,他们好像真没指着卖菜挣钱。

刚进酒窖就会有热情的工作人员向每位来的顾客介绍酣客酒窖,同时也介绍他们的主打产品酣客酒。从酒的原料筛选到制作工艺以及窖藏时间及区分等等~还拿出来很多白酒添加剂向我们科普化学酒的制作过程。感觉这里的员工各个都出自酒厂一样。

最为感人的是,酣客酒竟然是茅台镇核心产区的,距离国酒茅台酒厂仅仅几公里,而且严格参照的坤沙酱酒制作工艺,让这个酒与茅台相比也不多让,讲的那天我们每个人都晕晕乎乎,属实有点贫……但是酒确实好。

总体的酣客酒窖体验呢,从菜品上更加注重凉菜【卖酒的地方,凉菜做出了新高度】,其次比较好的是清蒸菜系,如果有潮汕人在,一定会说“好呷”。他们蒸出来的海鲜、螃蟹什么都非常的鲜,时间上把控超级赞,还有秘制蘸料。其次是炒菜,不能说炒菜不好,可能是被太好的比下去了,更突出凉菜和海鲜而已。

如果,你也想去酣客酒窖尝一尝,可以在美团、大众点评上搜一搜,没准你附近就有呢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0:16 , Processed in 0.080062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