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2|回复: 0

[游戏] 华云数据亮相openEuler Summit 202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8 11: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12月24-25日,首届openEuler Summit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大会邀请到众多操作系统生态的开发者、用户、社区贡献者、软件爱好者聚焦于软硬件协同、云边端协同的技术趋势,万物互联的多算力场景,挖掘技术创新与社区生态的价值,共同探讨未来的技术路线。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开源技术践行者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带来精彩的技术分享,从多角度、多领域展现华云数据技术优势。

  openEuler Summit是由openEuler社区举办的开发者交流会。本次openEuler Summit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实践的平台,主要围绕技术领先性、生态多样性、商业应用等议题进行研讨。

  openEuler社区是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共享的开源社区,在硬件厂商、基础软件厂商、应用软件厂商、系统开发商、开发者到用户的全产业链之间,形成产业正循环,打造商业可闭环的良性生态系统,从而持续、高效地创新。这就需要全产业链达成共识,保护知识产权,加快正版化进程,真正还原基础软件价值,为软件产业的长期、可持续创新提供市场保障。

  华云数据作为其中一员,从成立至今,坚持自主创新,尤其在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方面,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对华云数据而言,openEuler社区是一个技术创新与产品融合的平台。围绕该平台,华云数据整合大量自己核心的成熟技术,推出性能更高、应用更好、可靠性更强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计算网络部总监仇大玉

  华云数据计算网络部总监仇大玉在会上带来《基于openEuler的云手机技术》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华云云手机产品基于华为鲲鹏+openEuler操作系统+安超OS云平台,为用户提供ARM原生的手机解决方案,为安全办公、手机直播、云游戏等领域提供高性能云手机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网络技术经理黄茂峰

  华云数据网络技术经理黄茂峰则带来《华云Kubernetes在openEuler上的适配与实践》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华云数据基于Kubernetes开发了安超云套件Archer Cloudsuite上的PaaS平台,同时华云数据也根据自己业务的需求对Kubernetes进行了改造和优化。

  华云数据除了在坚持产品方案创新的同时,也尤其重视云计算产业的发展与融合。目前,华云数据已经在几十家IT行业协会中担任相关职务,参与多本云计算白皮书撰写及国家相关标准制定,推动产业发展。而在开源产业方面,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理事会成员,旨在推进开源技术在中国的产业化进程,加速中国云计算产业的创新发展。

  华云数据坚持源于社区、高于社区,投入大量人力与时间,以客户应用为核心不断打磨产品技术,不断对核心产品进行升级,帮助更多传统产业利用云计算技术实现转型升级。

  数字经济是当前全球经济发展的焦点,计算产业是数字经济的底座和引擎,推动可持续循环的创新生态是计算产业成功的关键,也是数字化转型的重中之重。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未来将加大技术创新,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携手全产业链共建可持续发展的中国云生态,助力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6:01 , Processed in 0.098644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