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7|回复: 0

眼袋我属于一个相对自然的长眼袋的类型

[复制链接]

218

主题

218

帖子

28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2
发表于 2020-12-29 17: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重庆超雅进行了超声波祛眼袋手术。眼袋真的陪了我好久,我属于一个相对自然的长眼袋的类型。另外,我的睡眠非常不规则,熬夜吃东西的滋味很重,眼袋也越来越严重。


  所以制作方式祛眼袋的想法一直铭记在心。因为以前的工作总是太忙,没有找到很多合适的医院,所以做起来很晚,在重庆超雅的理由,其实很简单,我闺蜜在超雅里面工作,我去看过我的闺蜜,顺便说一下,做了超声波祛眼袋手术。
  没这种便利条件的,你可以扫二维码预约:


  在我闺蜜的陪同下,我亲自去看了医生。医生给了我一个超声波祛眼袋手术计划,这是本家著名的超声波祛眼袋摘除手术。做一个手术计划,然后我去拍照,之后,我可以进入手术室!
  走进手术室真的很紧张,随着消毒等准备工作的逐步完成,我平静下来,终于准备好了,医生进来了,眼部手术是局部麻醉,在涂抹麻醉剂之前,医生告诉我会有轻微的凉爽感,没有耐心是很舒服的。
  超声波祛眼袋手术不会受伤,用麻醉剂摩擦我的皮肤后,开始了手术。因为局部麻醉,我有意识,可以在小器械开始时感觉到热,但不会痛。这只是让人感到有点紧张。做手术时不要紧张。医生告诉我紧张就堵塞越容易,恢复越晚,就会非常肿胀,所以不要太紧张。
  整个超声波祛眼袋摘除过程不到一个小时。因为我做的不是打开眼袋的,所以医生建议我尽量不要用眼睛,不要在手术后第一天玩手机,而且手术后真的不要太用力而低头,否则会有更多的水肿,因为我有深刻的经验。哈哈,我很听从医生的建议。
  超声波祛眼袋术后第一天


  看看今天的照片,瘀伤明显消失了,每天都有新的变化。我相信,再过几天,一切都不会有任何痕迹了。这些天,我的眼睛很不舒服,我不敢玩我的手机,我早睡早起。生活从来没有这么有规律。精神也好多了,所以我们必须坚持下去,给自己加油。
  超声波祛眼袋术后第七天


  已经7天做了超声波祛眼袋,而且恢复真的很快,还有眼袋,没有了,外表看不出有什么问题,还多亏最近我早睡早起,不熬夜,恢复得这么快,反正,如果其他小姐妹都做完手术,像我一样,不要停留在夜晚哦。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3:29 , Processed in 0.0879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