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8|回复: 0

华尔街英语东区学习中心:用精彩为2020写下句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9 18: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的“进度条”已所剩无几,在进入尾声的12月,华尔街英语东区各学习中心带领学员们,以为期一个月的圣诞主题活动,为2020年结尾,并迎接值得期待的2021。
  

  贯穿整个12月的华尔街英语圣诞活动主要分为日常互动和周末派对。在活动开始前,华尔街英语东区各家学习中心提前将中心布置一新,在中心“开辟”出不同特色的区域,供学员拍照纪念等。在常规日常互动中,学员们可以从中心工作人员处领取DIY材料,制作具有圣诞特色的装饰物,圣诞雪花、圣诞老人等。华尔街英语心灵手巧的学员们用亲手制作的饰品装点中心,让圣诞氛围更加浓厚。学员们还亲手写下自己的新年心愿和计划,张贴在各中心设计的新年宣言墙上。积极、温馨的话语在中心展现,让学员们互相激励。
  

  此外,华尔街英语东区学习中心还为学员们准备了特别的2020“告别仪式”。中心工作人员为每位到中心学习、参与互动的学员准备了定制卡片,学员们在卡片左侧写下自己对2020年的回顾,右侧则写下自己2021年的展望。整张卡片左右两侧以“句号”连接,意味着:为2020年好好画上一个句号,愿为2021年种下美好的种子。
  

  为了更好的让学员在欢乐气氛中掌握英文知识,此次活动还策划了主题分别为圣诞装饰、圣诞歌曲、欢度圣诞节以及新年宣言四场派对,12月每周周末开场。在派对中,各学习中心的工作人员会为学员提供相关背景的英文知识,让学员们在派对活动中能更好的互动交流。

  华尔街英语表示,2020年是即将过去的特别的一年,一年中学员们都有自己的经历和体会,值得肯定的是学员们依然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依然没有忘记循序渐进的提升自己。以积极、活跃的姿态步入2021年,未来值得期待。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5:52 , Processed in 0.089457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