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回复: 0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200-1000元蓝牙耳机终极推荐!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0-12-29 20: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经常会在各大网站上,看到不少网友踩坑后,发布的踩雷经历,看完后着实不忍。究竟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笔者总结了多年的蓝牙耳机玩机经验,给大家做一期200-1000元的蓝牙耳机终极推荐榜单!

1.JEET Air Plus 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339元

JEET是非常独具匠心的品牌,一直坚持着不将就的匠人精神,在音质、手机兼容性、低延迟方面做得都有独家优势。每次新品一出,常常被快速抢购完,是目前销量特别火的网红爆款耳机。
硬件配置方面,JEET Air Plus采用大牌千元级才有的全频HIFI动铁单元,独家定制的高通QCC系列芯片,以及成本更高的钢壳锂电池,续航时间单次可以达到10小时,总续航35小时,比同价位的蓝牙耳机都要高。
JEET Air Plus由于搭载全频HIFI动铁单元,加上国际声学大师的调音,整体音质完全媲美千元耳机了。特别是高音,通透有力,解析力强。三频层次分明,用来听流行歌曲很合适。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还拥有极强的手机兼容性,无论是连接安卓系统手机还是苹果系统手机,都可以保持超快的连接速度、稳定不断开的连接体验。
我自己平常会戴蓝牙耳机健身运动,因此对佩戴舒适度和牢固性都非常看重,JEET Air Plus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婴儿级硅胶材质,运动怎么甩都不会掉,
运动健身人士对于蓝牙耳机佩戴的稳固性和舒适性很重视,这款耳机采用婴儿级硅胶材质加上采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我在平时的运动中怎么甩都不会掉,也不会有胀痛感。

2.华为free buds3真无线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999元

FreeBuds 3蓝牙耳机和AirPods对比,增加了黑色和大红色两个颜色,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FreeBuds 3单只重量仅为4.5g,重量很轻。加上耳机选择了更舒适的半开放式设计,就算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觉不舒服,特别适合我这种耳朵敏感人群。

3.小米Air2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299元


小米Air2搭载14.4mm大喇叭和大复合振膜动圈,整体音质表现还算不错,声音细节处理得当,人声也很清澈。
Air2加入的连接动画了,在连接手机的时候,会有连接弹窗出现,不过目前仅支持MIUI10及以上的小米手机,其他品牌及机型里连接都和普通蓝牙耳机无异。

4.万魔1MORE ComfoBuds舒适豆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499元


1MORE ComfoBuds 舒适豆设计以舒适为主,半入耳式的结构设计,整体重量偏轻,单耳重量轻至3.8g,整体质量达到了36.5g,长时间佩戴不会感觉到负重感。
1MORE ComfoBuds 舒适豆发声单元是13.4mm的动圈单元,由于是LCP(液晶高分子)+PU材质振膜,所以音质表现也会更高一些。

5.FIIL T1 Lite蓝牙耳机
    参考价格:299元

FIIL T1 Lite蓝牙耳机的整体外观和FIIL T1系列差距不大,不过升级了芯片以及蓝牙协议,采用了蓝牙5.2连接协议。实测发现蓝牙的连接速度、连接稳定性都有了大幅提升。
耳机单耳重量为4g,充电盒重量为29g左右,该数据在蓝牙耳机中属于偏低的了。但如此轻盈的耳机却可以带来带刺7小时的续航时间,充电盒可以为其续航3.5次,理论总续航时长为32小时。

以上就是今天的蓝牙耳机推荐榜单啦,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可以对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有着进一步的认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5:38 , Processed in 0.13248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