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回复: 0

2021解析花呗白条套路现身说法,紫玉花呗深度解析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20-12-30 07: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讲解安全操作前先给大家分享一个近期被骗的文章。紫玉花呗V联系(ABC71953)给大家提醒一下Q扣联系(1437960)。
在信 用 卡风波之后,使用花呗的就需要主意。网上套现套路深,擦亮大家的眼睛。目前,河南一位男士轻信骗子套现花呗反被“套路”,被骗走了7500余元。25号,河南警方在广州警方支持下合作下,在广州省佛山市抓获犯罪刘某永。

 2020年12月23日17左右的时候,河南郑州某公司的职员王某在Q群看到有发套现花呗的。可以从支付宝花呗套出来现金,就加了一个名为“鑫泰”的客服QQ。在对方花言巧语之下,说需要在淘宝里使用才能套出来。面对缺少现金的情况王某很快就同意操作了,在对方淘宝店铺买了10单共7504元购物商品。
然后,王某截图给对方订单,商家又表示需要签收后才可以转账回款。过了大概2到3天,王某接连签收10个空快递,确认收货之后截图发给对方,万万没想到对方已将自己拉黑删除。王某找店铺要钱,但店铺说他将钱回款给“华泰”的Q了,还有截图证明。后来店铺又说对方口气强硬,说吃了王某的钱,淘宝商铺就把华泰姓名电话通过微信发给王某,让报警。

 在王某报警后,河南警方马上展开调查,原来,Q号为“”华泰的人是一名广西籍男子张某某,在帮王某花呗套出来之后,收到了淘宝店铺回款的钱。一时缺钱就没有把钱给王某。他将王某的Q拉黑删除,淘宝商家在联系时要求将钱还给王某时,他则说自己没有钱有钱了再给。紫玉花呗

 河南警方提醒,“花呗”套现刷。“花呗”套现常见的骗术,等你拍下宝贝,确认了收货,卖家却把你拉黑了。更需要注意的是,千万别以为套现不成被骗,只是损失点钱这么简单。一旦被查实利用“花呗”套现,普通买家会“抹黑”个人征信记录,轻则损失信用得分,重则影响未来买房、买车。
   确实有急需现金的时候也要擦亮双眼。认准靠谱商家。紫玉.花呗。商家V鑫:ABC71953??Q扣;14379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1:51 , Processed in 0.08901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