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4|回复: 0

台州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那么多,上课一年我来爆料真实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31 16: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家孩子在小学读一年级,在学校学习很难跟上英语科目的进度,所以想找一家培训机构来提升英语能力。市面上培训机构很多,很难找到一个适合孩子的。伯明汉青少儿英语是一个针对儿童的英语培训机构。这一次,作为最近的一次经历,我将告诉大家我们孩子的实际学习情况,一年课后关于伯明汉的感受,以及学员的真实评价。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的外教都是欧美的外教,这点我还是放心的。上课时间比较合理,每节课40分钟。孩子们的英语成绩提高得更快,因为他们是预约制学习,可以预约合适的课程与老师。一堂课上完后,孩子们说他们过得很快,有时他们印象不够深刻。还好,课堂有pass机制,如果孩子学得不好,还可以重新学一次。

除了常规的沙龙课外,还有一些绘画图画书的辅助课程。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孩子不仅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还感受了很多不同的文化。也许是因为孩子们可以和外教实时互动,所以课堂也很有趣。此外,他们使用的教材含金量很高,至少在这个阶段,儿童是足够的。

今年孩子们在伯明汉的英语口语有了很大提高,他自己在所在的班级里的排名也有所提高。目前伯明汉的英语课性价比很高,根据孩子的级别,每次孩子都能拿到一份个性化学习方案。

自成立至今,伯明汉青少儿英语主要特色就是帮孩子找到自己合适的学习方法,定制学习计划,所有课程都是可以根据孩子自己的时间进行预订。对比起其他机构,伯明汉青少儿英语还是蛮有优势的,比较适合长期学习,另一个就是他家教学效果确实挺不错的,外教教学特别专业,每次上完课老师都会有一个专业的点评报告发给我,对孩子的帮助非常大。

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官网,免费预约体验价值399元的试听课!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联系客服进行预约。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2:27 , Processed in 0.090916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