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5|回复: 0

[互联网络] 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柏睿数据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复制链接]

398

主题

398

帖子

6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89
发表于 2021-1-13 10: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柏睿数据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Rapids UXDB XC系统软件、柏睿数据企业级交易型数据库Rapids TXDB XC系统软件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柏睿数据联合测试得出: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产品体验良好。
  
  

  柏睿数据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实时分析处理公司,具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大数据技术、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柏睿数据“基于全内存的分布式海量数据实时分析处理”与“流数据库”两项核心技术,以及以该核心技术为支撑的系列产品:结构化数据库、流数据库、全内存并行数据库、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和预警平台,以及对政府、移动通信、金融、制造业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实时动态海量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为用户提供创新架构的私有云、全栈模块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套件、混合云管解决方案、内置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超融合套件,以及一站式公有云服务等,并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华云数据在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安超OS 2020与柏睿数据产品完成兼容适配后,对于柏睿数据的用户来说,能够流畅运行在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的创新软硬件环境中,提升自身产品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而对于安超OS 2020的用户来说,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数据处理需要,提供高性能计算能力,为上层应用提供数据应用服务,并给用户带来安全、极致、可靠的联机事务处理性能,满足各行业高吞吐、高并发、实时分析的场景需求。

  本次兼容测试的顺利完成,在技术层面意味着双方可为用户带来更实时、安全的数据实时分析服务。柏睿数据作为以数据库与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基础软件提供商,基于自主研发、提供成熟可靠的数据处理软件产品,以卓越的多源、海量、动态数据、实时分析处理的能力,赋能数字经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为用户提供融合、统一的基础软件平台架构及灵活的IT管理服务,满足IT转型升级需求,加快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突破。

  而在生态层面,搭建开放联合的国产化生态已经成为双方近年来的发展目标。此次双方在产品层面展开合作,也在很大程度上推进了国产化云生态系统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不仅为国家的信息安全提供安全可靠、自主创新的核心支撑系统,也完善了自主创新生态链,为政企用户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的支持。

  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深耕研发,积极完善国产化产品上下游生态,并在此基础上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以用户为中心、帮助更多用户实现数据与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挖掘数据价值,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发展。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7:42 , Processed in 0.090633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