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0|回复: 0

掌门教育荣获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最具投资价值奖” 品牌实力再获肯定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1-13 21: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是教育行业前所未有的变革期,年初的疫情让众多行业都遭受了重创,然而在线教育却在危难时刻发挥了它的作用。疫情期间,2.65亿在校生全部转向线上课程,在线教育呈现爆发式增长。同时,在线教育行业内部涌现出一批优质品牌,它们凭借过硬的教学质量,成功收获业内外肯定。


12月18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在京召开。VIPKID、伴财学堂、跟谁学、作业帮、火花思维、峰瑞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华创资本、华平投资、快手、云锋基金等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及投资机构代表参与了本次论坛,就“教育行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等问题展开探讨。在此背景下,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教育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奖项,以此致敬行业发展卓越推动者,激励更多的教育从业者投入到中国的教育行业建设中,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产品。掌门教育获得该殊荣。
作为教育企业,教学质量是发展立足之本。对于在线教育企业来说,教学质量需要从教研积累、师资打造两方面共同发力,推动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而在教研方面,掌门教育已组建逾万人的教研团队,这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线上教研团队,自主研发120万套教材,搭配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2000万,并已完成四大教研院全面升级,为课程质量提供有力支撑。在师资队伍的打造上,掌门教育教师通过率不超过6%,以严格的教师筛选体系搭配教师长效培训机制,为教师团队教学的高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掌门教育还首度公开在线教师内部教学指南,以实用性和效果性为原则,为在线教师素质提升提供系统性的方法论指导。掌门教育推出“在线教师大学”,并特别建立教学、教研双院联动机制,掌门教学院培养高水平在线教师,提升在线教师的标准化、个性化管理;掌门教研院精研学情、考情,从内容方面,包括课程体系、题库、作业、测评等规范化课程体系,两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掌门服务。
此外,掌门教育组建了一支超过800人的精英技术团队,并保持7*24小时全天候安全护航。同时,掌门教育建立起四大防线,遵循可监控,可回滚和可灰度三个基本原则,降低系统复杂度的同时实现业务能力可配置化,确保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平稳解决,让全国各地的掌门学子能够上好每一节在线课程,全面守护孩子的成长。
当前科技变革和产业变革愈演愈烈,创新经济和数字经济浪潮席卷全球,正在成为全球发展的新引擎,实现关键技术的突破和关键产业的追赶成为重中之重。作为在线教育行业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将持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升级,真正帮助学员实现学习能力的提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5:49 , Processed in 0.07791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