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回复: 0

掌门教育出席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在线分享头部企业的教育畅想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1-14 10: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日前,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破浪·融合”为主题,汇聚了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头部企业与知名投资机构。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头部代表与领航者,掌门教育受邀出席大会,并与众多参会嘉宾就“变革趋势下教育行业驶向何方”、“线上教育面临机遇与挑战”以及“教育行业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等议题进行了深度对话,共同探讨了新时代环境下,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回首2020年,新冠疫情的突如其来,让教育行业的市场格局发生了改变,而在技术与教育迎来深度融合的同时,教育行业也正在突破“边界”。受疫情影响,大部分用户的学习需求转移到了线上,大幅提高了在线教育的市场认知度与渗透率。与此同时,随着AI、5G等新兴技术在在线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从形式和内容上大大提升了教育的效果与体验感。对于未来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表示,未来十年,在线教育还将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但发展的关键在于如何拥抱技术进步,打造在线教育行业的核心优势。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者,掌门教育在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与创新应用领域早已做好了深入的布局。据了解,掌门教育通过AI研究院等机构的设立,打造了智能学习引擎、后端智能化管理以及智能教学助手等全场景的“AI+教育”融合模式,推动了教育的教、学、管、考等全场景的蜕变创新。另外,掌门教育还通过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的搭建,实现了“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方式,不断优化学习路径,有效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效率。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优化在线教学服务体验,实现知识的高效传递,掌门教育携手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发展中心,推出了国内首个K12在线教师示范培训项目——“在线教师能力建设计划”,上线在线教师基础课程培训,推动教师队伍系统化、标准化管理,进一步激发在线教师队伍创新活力,实现在线教师教学水平与综合素养全面提升,从而推动在线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无论是优质在线教师队伍的打造还是将技术深度融合教育的创新应用,掌门教育一直都是秉持着教育的初心守护着孩子的未来。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领航者,掌门教育也将继续紧抓发展机遇,立足先发优势,不断打磨自身教学品质,提升教学效果,优化教学服务链条,引领行业有序、良好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在线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1:30 , Processed in 0.0773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