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掌门优课独创“双7”教学法 探索高效个性化教学方法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1-14 10: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直以来,孩子的成长都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孩子的教育问题自然也是家里的头等大事。现如今,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家长们也越来与注重对孩子教育的投资。与此同时,在线教育借助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走入了公众的视线,其自由灵活的线上课堂模式打破了时空的壁垒,让家长不用再花时间精力专程去接送孩子,孩子在家就可以一键连线一线教师,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得到了无数家长与孩子的青睐。
据相关数据统计,在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季,仅仅在天猫平台的预售首日,购买网课的人数就比去年增加了649%,花在教育上的消费同比增加1566%。由此可见,在线教育现已成为孩子们课余学习培训的“新宠”。但是市场上层出不穷的在线培训机构也让家长们挑得眼花缭乱,如何给孩子挑选一家合适的线上培训机构成为了当代家长们的一大困扰。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市场当中,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的掌门优课凭借其高品质的在线教学服务在众多的在线培训机构当中脱颖而出。
掌门优课依托于掌门教育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在线辅导课程。掌门优课采用“主讲老师线上直播教学+辅导老师教练式伴学”的双师模式,课上,由拥有丰富经验且获行业认证的优秀主讲老师,通过在线直播方式为孩子带来高品质的在线教学课堂;课下,由专业的辅导老师为孩子批改作业,及时纠正孩子学习上的错误,协助孩子查漏补缺,并为孩子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全程陪伴孩子学习,督促孩子的学习进度,有效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
众所周知,课堂的质量与教师的专业水平与职业素养息息相关,掌门优课更是深谙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为此,对于师资队伍的组建,掌门优课建立了严格的筛选体系,入职掌门优课的教师均是来自全国的优秀名校精英,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具备专业的教学技巧、教研技巧、教案技巧与备课技巧,同时还拥有对课堂成熟的把控能力。并且在教师入职后,掌门优课还为每一位在职教师搭配了长期培训与长效监督机制,为教师每周都安排了固定批课磨课、固定专业功底考等培训,进一步稳定在线教师教学水平,从而确保了高质量的个性化教学内容的持续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掌门优课研发中心经过不断地探索研究分析,针对国内学生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独创了一套适合国内学生的教学方法——“双7”教学法。“双7”教学法主要是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为孩子的学习打造了正向循环,更科学地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
教育是一个慢行业,无论未来教学形式如何改变,以人为本的本质是不会变的,掌门优课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教育初心,坚持育人初心,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品质教学为目标,在不断为用户输出高品质教学服务的同时,也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助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4:47 , Processed in 0.08019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