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5|回复: 0

南都教育联盟2020年会召开,掌门教育跃身“2020年度民办教育机构十强”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1-1-14 10: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以“融合创新 共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的南都教育联盟2020年会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云集了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赖红英、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等众多行业代表与教育专家,就在线教育行业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构建在线教育常态化机制以及技术与教育的深层次融合等议题展开了深度对话,一同探讨了新时代在线教育发展新机遇。与此同时,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凭借自身的出色表现,在此次大会上荣获南都教育联盟“2020年度民办教育机构十强”称号,彰显了掌门教育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影响力。
  
  
  
  在此次大会上,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与众多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在线教育的变化及发展机遇”。吴佳峻在大会上指出,在未来三到五年,在线教育发展的难点与核心要素,是在于教学效果的提升。因此,要想打造在线教育的核心优势,各大在线教育企业不能盲目地追赶风口,要回归教育的本质,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在做好知识传递的基础之上,进一步落实“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育,其中包括要发现学生的内心,了解学生在学习背后的家庭、学习方法、学习习惯与学习动力等问题,全方位守护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
  
  除此之外,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也在此次大会上分享了掌门教育在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方面的创新应用。据悉,掌门教育现目前已设立了5G研究院等机构,打造了后端智能化管理、智能教学助手和智能学习引擎等全场景的“AI+教育”融合模式,推动了教育的教、学、管、考等全场景的创新与蜕变,实现了课堂体验的进一步提升。
  
  与此同时,为了保障每一位用户的高效、稳定学习,掌门教育通过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的搭建,实现了“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方式,优化了学生的学习路径,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同时,掌门教育还通过3.0智能化学习系统的全面升级,进一步完善了贯穿课前、课中、课后三维一体化的掌门智能化教学链条,持续赋能前端教学,从而输出更优质、更高效的教学服务。
  
  深耕教学多年,掌门教育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品质教学为指引,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头部企业,掌门教育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为行业的高品质前行提供了参考和借鉴,也激活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健康高速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2:22 , Processed in 0.08254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