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8|回复: 0

掌门教育亮相南都教育联盟2020年会 共谋在线教育破局之道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1-14 14: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以来,在线教育行业迎来爆发增长期。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正逐步上升,预测在2020年将达到3.09亿人;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也在逐年增长,预计2020年达到4538亿元。
随着各方资本和力量涌入在线教育,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呈加速增长态势,但也存在野蛮生长,服务水平和师资实力参差不齐的现象。随着教育部等六部门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以及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在线教育行业进入规范调整期。


在政策和社会环境的驱动下,未来,在线教育又会迎来哪些新机遇和新挑战?作为国内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给出了独到的见解。
12月23日,以“融合创新共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的南都教育联盟2020年会成功举办。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广州中学校长吴颖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赖红英、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等教育专家、行业代表云集大会,就在线教育行业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构建在线教育常态化机制、技术与教育的深层次融合等议题展开探讨,同时,掌门教育凭借自身出色表现,荣获南都教育联盟“2020年度民办教育机构十强”称号。
大会上,吴佳峻指出,在线教育未来应遵循“以人为本”,除知识传递之外,更要关注“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育,包括发现学生的内心,了解学生在学习背后的家庭、学习方法、学习动力等问题。只有这样,学生才能获得更好的未来发展。
事实上,有资料显示,掌门教育已经组建了超万人的教研团队,通过设立本地化研究院、个性化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研究院,四大教研院分领域深耕整合教研资源,为前端教学提供针对性支撑。
目前,掌门的教研团队已经研发超过2500万个智能课件,拥有2800万+智能作业,2000万+智能题库和32万在线知识元切片。这些扎实的教研内容,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各地区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
此外,掌门教育已经搭建起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实现了“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方式,以科技串联起智能化管控全流程,为孩子的高效学习打造正向循环。掌门教育进一步优化3.0智能化教学体系,完善贯穿课前、课中、课后三维一体化的掌门智能化教学链条,持续输出高品质在线教学。
在线只是形式,教育才是灵魂,不断提升教学服务的能力和效率是在线教育的永恒目标。作为在线教育的头部代表和领航者,掌门教育将秉承“工匠精神”,继续深耕教学,创变科技赋能教育的场景化落地应用,将高品质在线教学服务送达到更多学子,为行业蓬勃、稳健发展提供助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7:51 , Processed in 0.0737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