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回复: 0

掌门优课心系用户需求 专注打造高品质教学服务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1-14 14: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疫情期间,国内线下课堂全面关闭,在线教育承担起了全国亿万学子在家学习的重任,创造了全球教育领域的奇迹。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已然成为了当下孩子们课余学习培训的热门的学习方式。同时,在线教育培训机构的教学水平、服务质量等各方面也都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线教育现已进入下半场的关键时期,在线教育企业该如何理清边界高质前行,成为了各方的关注焦点。
掌门优课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品牌,背靠掌门教育雄厚的教学资源,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6-18岁孩子提供高品质的小初高全学科班课在线辅导,掌门优课凭借其高水准的在线教学服务,赢得了众多家长与孩子的青睐,口碑一路飙升,成为了在线教育领域的一匹黑马。
据悉,掌门优课为了给孩子打造高效的学习乐园,采用了“主讲老师线上直播教学+辅导老师教练式伴学”的双师模式,课上,经验丰富的主讲老师通过在线直播方式为孩子带来高品质趣味教学;课后,专业的辅导老师则负责为孩子批改作业,协助孩子查漏补缺,为孩子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等,全程跟踪孩子学习,督促孩子的学习进度。优秀的主讲老师与专业的辅导老师强强联合,全方位地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
众所周知,学生是教育的主体,而教师就是教学过程中的灵魂人物。掌门优课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深谙教师的重要性,因此,在教师的筛选上,掌门优课建立了一套严格完善的筛选体系,通过对教师学历、教学技巧、教研技巧、教学经验、试讲好评多方面的考核,严格把控教师的高准入门槛,从根源上保证了教师的优质性。另外,在教师入职后,掌门优课还将继续培训和长效监督机制贯穿教师的整个教学过程,通过每周固定批课磨课、每周固定专业功底考等定期培训,不断提升在线教师的教学水平与职业素养,从而确保高质量教学内容的持续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掌门优课研发中心通过对国内学生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的研究分析,独创了一套适合国内学生的教学方法——“双7”教学法。“双7”教学法主要就是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让孩子的学习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外,在分班模式上,掌门优课设立了勤学班与敏思班两大班型,通过入学分级测试,进一步掌握孩子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再根据每一位孩子具体的学习情况匹配最合适的班型。其中勤学班主要提升孩子学习的基础知识,培养学生对学习的兴趣与热情;而敏思班则主要是助力孩子突破学习瓶颈,进一步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助力孩子冲刺更高的梦想。如果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觉得所在班型不合适或者不喜欢老师的授课风格,都可以随时更换。
实际上,无论行业如何发展,教学形式如何改变,教育企业做教育都应坚守教育初心,方可在教育行业走得长远。掌门优课多年来备受用户喜爱的背后,正是其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真实需求为导向,以品质教学为目标的成果。未来,掌门优课也将继续发力,持续探索创新,提升自身的教学产品质量与教学服务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在线教学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1:44 , Processed in 0.0862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