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4|回复: 0

掌门教育亮相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共探教育未来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1-1-14 15: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因疫情变得不凡,危机之下,教育行业却孕育新机。近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破浪·融合”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在京成功召开,专家学者、知名投资机构、行业头部企业齐聚一堂。掌门教育受邀出席大会,其联合创始人吴佳峻与参会嘉宾共探新时代环境下,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吴佳峻表示,2020年,教育行业正在突破“边界”,技术和教育正在迎来深度“融合”。无论对于行业还是公司,有些边界在拓宽,有些边界被打破,还有新的边界在逐渐建立。
  
  
  
  近年来,科技不断更迭,技术在在线教育中所扮演的角色,逐渐由被动工具转变成为主导驱动力。AI、5G等新兴技术,从内容和形式上大大提升了教育的效果与体验感,将教学创新推进到更高层次。吴佳峻表示,“新的十年,在线教育还存在更大发展空间,但关键在于如何拥抱技术进步,打造在线教育行业的核心优势。”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教育领域的技术应用会更加丰富。因此,对于在线教育领域来说,无论是用户还是市场规模,都存在着进一步扩大的可能和需求。
  
  为了迎接这场以技术引领的教育革命,掌门教育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用于科技与教育的融合。近年来,掌门教育设立AI研究院等机构,打造智能教学助手、智能学习引擎和后端智能化管理等全场景的“AI+教育”融合模式,从而推动教育的教、学、管、考等全场景的创新蜕变。同时,掌门教育已经搭建起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实现了“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方式,以科技串联起智能化管控全流程,为孩子的高效学习打造正向循环。
  
  同时吴佳峻也指出,“在线教育的个性化与智能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对未来教师的能力也提出更高要求。”如何提升教师利用技术手段的能力,适应智能化时代的教学要求,与学生建立良性互动,对于在线教育来说也会变得更加重要。
  
  今年,掌门教育明确公布《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与教学技巧参考指南》,并正式启动“在线教师能力建设计划”,在教育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多位专家的共同指导下,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发展中心推出国内首个K12在线教师示范培训项目,上线在线教师基础课程培训,系统性、针对性地帮助在线教师重塑职业意识、提升教学所需的专业技能、师德规范等素养。
  
  疫情加速下,在线教育行业快速发展,市场竞争加剧,具有实际效果的教育机构将不断地成长。作为头部企业,掌门教育也会主动承担教育企业的责任和义务,持续输出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朝着良性、有序的方向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13 , Processed in 0.09637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