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6|回复: 0

万宝盛华大中华荣获英特尔“Special Award”年度供应商大奖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1-1-15 15: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万宝盛华大中华灵活用工团队传来喜讯:重要商业合作伙伴英特尔对我们的服务给予高度认可,特此颁发 “Special Award” 年度供应商大奖。
图片1.jpg
  2020年,万宝盛华灵活用工团队配合英特尔生产运营和进行ISO(管理体系认证)/RBA(责任商业联盟准则)的外部第三方审核。在服务过程中,不仅顺利完成日常生产计划,更获得了圆满交付、全面合规的好成绩。

  此外,2020年初针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突发事件和紧急状况,万宝盛华灵活用工团队也实现了快速响应和高效处理,最大程度保障了英特尔的生产及业务稳定。这也是此次荣获“Special Award”的重要原因之一。
图片2.jpg
  作为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万宝盛华大中华的服务覆盖职场全流程和人才职涯全周期。“灵活用工”作为万宝盛华首创引入中国并实现本土化运作的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定制、合法合规的用工解决方案。我们的服务覆盖帮助企业建立了完善的招聘渠道,配置全功能的驻场服务团队。还包含实施完整的全流程生产管理体系,制定并实施了全套企业文化建设及员工管理发展方案。致力于帮助企业从雇佣1.0模式下的“标准雇佣关系”进入灵活多样的用工2.0 模式。

  关于万宝盛华大中华

  万宝盛华大中华有限公司(HKEX:2180.HK),1997年服务启航于香港和台湾。迄今服务已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香港及台湾等逾20座直营城市,总部坐标上海。我们的大股东万宝盛华全球(ManpowerGroup Inc. NYSE:MAN)是全球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超过70年历史,服务网络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万宝盛华大中华深耕本土20余年,服务网络触达两岸四地160余城市,服务企业逾两万家。2015年,万宝盛华大中华战略联盟中信产业基金,加速布局本土战略。2019年7月10日,万宝盛华大中华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港交所。公司始终致力于释放人才的发展潜能,凭借灵活用工、人才寻猎、招聘流程外包、管理咨询及培训发展等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广受业界赞誉,屡次荣膺“亚太人力资源领军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1:38 , Processed in 0.083503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